范冰冰一年赚1亿 在福布斯女星收入榜中只排第五位

来源: 搜狐 2016-08-24 14:05:00

   导读:近日,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全球十大高收入女星,中国女星范冰冰以一年赚1亿的高收入上榜,成为唯一榜上有名的女华人,不过范爷如此高的收入在福布斯女星收入排行榜中只排第五位。

范冰冰年入一亿.jpg

范冰冰一年赚1亿 在福布斯女星收入榜中只排第五位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近日公布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The World's Highest-Paid Actresses 2016),该排行榜由曾演出《饥饿游戏》系列、“美国甜心”詹妮弗·劳伦斯以4.6千万美元的收入居榜首。而著名美国谐星梅丽莎·麦卡西就以3.3千万美元收入屈居第二位,比榜首的劳伦斯足足少了1千3百万美元。“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以2.5千万美元的收入位列第三。

    另外,曾主演《武则天》等热播剧集,为港人熟悉的内地女星范冰冰就以1.7千万美元(约1亿人民币)的收入排行第五,连续两年上榜,为唯一榜上有名的女华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