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雅斓夏日甜心收天价 偶滴歌神啊后成微博第一美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8 01:32:29

  导读:穆雅斓日前参加综艺节目夏日甜心竟成该节目开播以来人气最高甜心,说起这位穆雅斓她可是自偶滴歌神啊之后迅速走红微博一跃成为微博第一美女哦。

穆雅斓夏日甜心收天价 偶滴歌神啊后成微博第一美人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中国最火美妆博主穆雅斓亮相湖南卫视大型女子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作为该节目自开播以来人气最高的“甜心”,穆雅斓刚刚登场便带动全场欢呼,瞬间引得“助播兄长”大呼好奇。

    而在直播开始后,穆雅斓头戴丝袜、现场破解美妆秘笈,犀利的言辞与极快的反应速度展现爆棚综艺感,随后更上演“黄金时间吹头发”的爆笑桥段,整场表现可谓惊喜连连,令人对其后续表现充满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