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匠心独运 雅致江南 雅莹YAYING打造中国高级时尚品牌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25 17:04:31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匠心独运 雅致江南 雅莹YAYING打造中国高级时尚品牌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雅莹集团创建于1988年,其经营范围涵盖女装、鞋包、配饰等全方位时尚生活方式精品,销售覆盖中国大陆及澳门特别行政区。雅莹集团旗下包括EP及雅莹YAYING两大女装品牌,其中,雅莹YAYING以高贵匠心的美学致力于塑造中国高级时尚品牌。

  雅莹YAYING品牌标识由与著名篆刻大家韩天衡先生合作的印章演化而来,内为虫鸟篆体“雅莹”二字,其线条柔美,形式古雅,艺文相参,传递出浓郁的中国文化味道。

雅莹虫鸟篆雅莹虫鸟篆

  品牌形象 - 塑造中式美学 诉说江南意蕴

  2016春夏,雅莹YAYING携手超模陈碧舸演绎品牌首季形象大片。掀开一幅幅独具中式美学意境的优美画卷,追寻品牌独特的东方情韵,感受江南诗意气质的呈现。

  雅莹YAYING将东方美学、工匠主义、独特材质与“雅人深致”的高贵精神融会于每一件高级时装之中,通过高雅、考究的设计语言,展现今日中国女性之美。

YaYing-1雅莹YAYING2016春夏大片
YaYing-2

雅莹YAYING2016春夏大片

  2016秋冬,国际超模陈碧舸再度演绎雅莹YAYING2016秋冬形象大片,愈显成熟、高贵。精致的妆容、眼神中自然流露的从容,柔美中透射出强大气场,完美诠释了雅莹YAYING高级感与优雅兼备的魅力。

YY16aw-02a-rgb小图雅莹YAYING 2016秋冬大片
YY16aw-05a-2 rgb小图雅莹YAYING 2016秋冬大片

  这一季,雅莹YAYING以“意在园林”为设计灵感,继续以精湛考究的工匠精神,传承东方美学精髓,带你领略高品位生活方式。当精湛传统手工艺遇上园林意象,化身为上乘面料上一处处无与伦比的画面与细节。不仅衬托出“雅人”的高贵气质,更为你打开一道完美意境生活的大门,意游心中的雅致之园。

  品牌核心 - 东方美学、工匠主义、独特材质、高贵精神

  雅莹YAYING品牌以其独特的当代中式美学风格、工匠主义、独特材质和倡导的内在高贵精神,成为品牌高端价值的四大核心。

  东方美学——雅莹YAYING的设计美学高贵灵动、婉约典雅。回溯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本源,挖掘并传承精深的东方美学与手工技艺,于东西方贯通化用中不断演绎,创造出一个雅致生活的新境界。

YY16aw-02a-rgb小图雅莹YAYING东方美学
Ya Ying Brand Brochure Shooting 22689雅莹YAYING工匠主义

  独特材质——雅莹YAYING对于材质的考究一丝不苟。选用至臻6A级真丝,莹滑含光,呈现独有原创图案与数码印花于之上变化万千。蕾丝得苏绣神髓,采用多色水溶等多元刺绣手法,呈现不凡精美层次;此外每一年,雅莹选料师们都会远赴最顶级羊绒产地,提前为下一季羊绒挑选备胚,以便尽力呈现最富价值的羊绒织品。

Ya Ying Brand Brochure Shooting 22835雅莹YAYING独特材质
Ya Ying Brand Brochure Shooting 22781雅莹YAYING独特材质
Ya Ying Brand Brochure Shooting 22811雅莹YAYING独特材质
Ya Ying Brand Brochure Shooting 22797雅莹YAYING独特材质

  高贵精神——雅莹YAYING之“雅”,是为淑仕风雅,更为君子安雅,雅莹通过每一件精心创造之作,传达出高贵与奢华,是内外兼具的一种精神与气度。从容闲雅,璀璨诗文。行礼如仪,不动声色。最妙是,身着雅致衣,同时亦有雅人深致。

YY16aw-05a-2 rgb小图雅莹YAYING高贵精神

  雅莹YAYING带你进入东方唯美的时装艺境,诉说东方美学之精髓和藏于其中的人文底蕴,在精工细作的匠艺中领略雅致,品味典雅高贵的生活,以匠心主义诠释时尚与艺术,邀您共赏雅趣。

Ya Ying Brand Brochure Shooting 22609
Ya Ying Brand Brochure Shooting502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匠心独运 雅致江南 雅莹YAYING打造中国高级时尚品牌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