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朱茵感情史曝光 分手原因被扒因小三莫文蔚破坏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7 16:53:41

  导读:说起周星驰、朱茵的感情史,不得不提《逃学威龙二》,当时两人因戏生情,朱茵不惜背负小三的骂名跟周星驰在一起,最后,两人再次因小三莫文蔚的破坏而分手。

星爷曾想娶朱茵2.jpg

周星驰朱茵感情史曝光 分手原因被扒因小三莫文蔚破坏

  记得应该是九一年底的时候,朱茵在参加导演陈嘉上续拍的《逃学威龙二》这部影片时,结识了周星驰,也成为了周星驰的第二个女友!朱茵是导演陈嘉上在看到她拍过的某个广告后发掘出来的新星,陈嘉上始终都认为朱茵很有演艺潜质,为了塑造朱茵在戏中的角色,陈嘉上甚至修改剧本以塑造朱茵更好的形象展现!而朱茵和周星驰则在影片的合作中萌生了恋情!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记得,在那部影片中,周星驰所演的卧底警察,在学校查案的过程中,需要女学生朱茵的帮助配合,在戏中他们有不少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玩亲吻的戏,这无疑是促进情感发展的催化剂!很快两人便被新闻媒体图文并茂的爆出恋情,而此时周星驰与女友罗慧娟的地下恋情已经维持到第三年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