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伟霆的女朋友是谁 和杨颖分手原因遭深挖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09:50:19

  导读:陈伟霆的女朋友是谁?和杨颖分手原因是什么?自从陈伟霆与蔡卓妍分手之后感情一直处在空窗阶段,不过在电视剧《幸福满堂》中唐艺昕与陈伟霆饰演夫妻,感情十分投入剧外也十分亲密,被传是陈伟霆的现任女朋友。

陈伟霆的女朋友是谁 和杨颖分手原因遭深挖

    新浪娱乐讯 因角色昵称而被网友爱称为“牛楠夫妇”的他们,每每曝出剧照总是幸福相偎,CP感十足。这一次的杀青现场,唐艺昕与陈伟霆在片中“牛楠夫妇”的情侣照片墙前再次留影,墙上满满的回忆让网友不禁感叹“每一张都甜到掉牙”“眼睛始终离不开那面照片墙,真的跟两人恋爱一场要分开了的感觉似的”。

    杀青宴上二人在大合照中的有爱互动更令粉丝大呼“大半夜我要被牛楠夫妇甜出血了,这剧我追定了!求赶快播啊!”不少网友怀疑陈伟霆唐艺昕有恋情,实际上,陈伟霆上一段恋情结束后,并没有爆出新恋情,而唐艺昕的男友则另有其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