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最新号码流出 背后竟藏着惊人故事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6 22:17:22

  导读:日前网上传出一段是马蓉的最新号码,通过了解竟是一男子分手把自己女友上传网络,这男友也够心黑的,打扰到女友生活不说万一遭到网友报复你可就要后悔莫及了。

马蓉最新号码流出 背后竟藏着惊人故事

    新浪娱乐讯 一男子竟然把女友小李的手机号码发到微博上,并称“这是马蓉最新的手机号码”,让小李饱受电话困扰。

    8月18日中午,女子小李到派出所报案,反映她最近两天频繁接到操着各种口音的电话,都把她当成马蓉,有的甚至开口就骂。电话多的时候,铃声响个不停,已严重干扰了自己的正常生活。

    民警询问得知,最近小李和其男友小陈正在闹分手。为此,民警对小陈的微信、微博等社交资料进行了梳理调查。随后发现,8月17日,小陈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布一条短消息,并附上小李的手机号码。民警随后联系上小陈,经耐心问询,小陈坦承了因小李提出分手,他冲动之下,将小李手机号码改成联系人为“马蓉”,且截屏后通过微博发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