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恶搞鹿晗海报 坑儿子的爹鹿晗脸上的疤被放大

来源: 21cn 2016-08-26 20:55:07

  导读:邓超恶搞鹿晗海报引关注,逗比老爸邓超不止是坑自家的亲儿子等等,还有儿子鹿晗也是不放过的,日前邓超微博晒出鹿晗海报照,邓超恶搞鹿晗海报变大头儿子,但是邓超为什么是鹿晗爸爸也引人好奇,坑儿子的爹你知道你这样把鹿晗脸上的疤被放大了吗?

360截图20160826204552415.jpg

邓超恶搞鹿晗海报 坑儿子的爹鹿晗脸上的疤被放大

 原来之前,邓超在微博中晒出与《奔跑吧兄弟》成员鹿晗互动跳舞的视频并祝贺鹿晗生日快乐,视频中二人身穿灰色短裙面对面跳舞,画面极富喜感。

 邓超还故意调侃鹿晗,写道“儿子,26年了,我有个秘密一直没告诉你,你没有遗传爸爸的长相一直是爸爸心中的痛,说出来就好了,爸爸今天不哭。”并表示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快把儿媳妇带回家。可见二人关系及其亲密。结果网友热议“你早说啊,儿媳妇这就回家!”“儿媳妇在此,请受儿媳一拜!”“爸爸我就是你的儿媳妇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