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妈妈首演戏 风韵犹存美貌不输狄波拉

来源: 中国网 2016-08-26 15:59:50

   导读:近日,张柏芝妈妈戴莎莉首次演戏引起关注,戴莎莉系中英混血儿,虽然现在已经55岁了,戴莎莉依然风韵犹存美貌不输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

张柏芝妈妈首演戏.jpg

张柏芝妈妈首演戏 风韵犹存美貌不输狄波拉

 

    被问到拍摄时有否通知柏芝来探班,叫女儿传授演技?戴莎莉说:“我没有告诉她我会拍戏,她很忙,而且自己都是个妈妈,演绎上可以用亲身感受。”张柏芝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她的爸爸妈妈就离婚了,她跟妈妈一起住。张柏芝的妈妈Davies Shally是中英混血,本身就有英国的国籍而在香港长大。有网友爆料张柏芝妈妈在跟爸爸张仁勇结婚之前,曾经有过离异的婚姻,张柏芝妈妈是带着前夫女儿戴碧芝嫁进张家门的,而张柏芝妈妈的前夫姓姚,女儿却没跟随父亲而另外姓戴!跟张仁勇再婚后,夫妻生育有张柏芝和两个弟弟;张豪龙与张柏文,后来张柏芝父母离婚后,父亲张仁勇再婚还生有个男孩子!

    据了解,张柏芝的妈妈名叫David Shally,是中英混血儿,身体里流淌着1/2的英国血液,美艳程度丝毫不亚于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虽然现在已经有一定年纪了,但即使是与女儿张柏芝相比,也差不了多少,两人一起出街,像姐妹更甚于母女。曾有消息称,张柏芝的妈妈前后一共经历了三段婚姻。张柏芝的爸爸张仁勇是其第二任老公。嫁入张家后,张柏芝的妈妈生了三个孩子,也就是张柏芝和两个弟弟。


    关于《张柏芝妈妈首演戏 风韵犹存美貌不输狄波拉》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源:风尚娱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