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大学照片遭扒被指判若两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4 16:55:52

  马蓉因出轨事件成为近日的热议人物,马蓉家庭背景资料也随之曝光。有网友扒出马蓉大学照片,那时候的马蓉顶多算是清秀,与现在对比依旧是判若两人。

   马蓉大学照片.jpg

马蓉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大学照片遭扒被指判若两人

    在王宝强与马蓉离婚事件爆发之初就有传言称其在大学期间曾经交往过多个男朋友,马蓉的大学同学表示马蓉并非外界传闻的那样是“大学校花”。最近有媒体联系到马蓉的同班同学,一组马蓉大学时候的学生照也随之曝光。针对马蓉是不是“校花”的疑问,大家不妨自己来判断。不过,从衣着来看,大学时候的马蓉穿着简单朴素,与婚后在聚焦灯下名牌随身相比,简直判若两人。

    王宝强妻子马蓉和经纪人宋喆出轨新闻被爆出后,各种新闻铺天盖地。而这时候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财产如何分配,愤怒的网友直呼要马蓉净身出户,一百块都不给她。我们发现,翻开马蓉的微博,除了明星外,她将一线奢侈大牌的官微都关注了个遍……香奈儿、迪奥、爱马仕、阿玛尼....钟爱奢侈品的程度可想而知,马蓉如此喜爱奢侈品,wuli宝宝你知道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