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家庭背景被扒家境一般 传和王宝强10月将复合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3 20:58:09

  导读:出轨宋喆事件曝光后,马蓉可谓是被网友扒了个遍,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据悉,马蓉家境一般,爸爸是银行经理,妈妈是公务员,正因此,不少网友质疑其当初就是因为钱才跟王宝强结婚的,而且近日,网友从马蓉删微博事件中质疑马蓉可能再次为了钱,和王宝强复合。

  马蓉个人资料.jpg

马蓉家庭背景被扒家境一般 传和王宝强10月将复合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 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持续数天,占据各大娱乐版头条。17日,凤凰娱乐记者赶赴马蓉老家陕西省渭南市,了解相关情况。经过走访和调查记者了解到,马蓉的父亲目前在渭南市临渭区中国农业银行某某分理处工作,任大堂经理一职,离退休还有几年。记者从知情人处获得马蓉父亲的电话号码,但拨打过去并未接通。据当地另一位在农行工作的知情人透露,马蓉的父亲在得知女儿离婚事件之后就向银行请了假,回家了。

  记者经过多方打探,找到马蓉小时候住过的家属院,两栋单元楼组成的家属院属于渭南当地的老房子了,很多老住户都已经买了新房搬走,目前居住的多是租房的租户。据当地知情人透露,马蓉在和王宝强结婚后,她的父母就从这里搬走了。如此算来,已有7年之久。家属楼周围的老邻居透露,曾听说王宝强和马蓉结婚那会儿,王宝强来过这里看望马蓉父母,但未见到本人,所以无法确定。如今这里的房子早已卖掉,马蓉一家后来又在渭南的新楼盘买了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