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大结局曝光虐哭网友 卡索悲情自杀梨落怀孕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3 14:13:07

  导读:因小说与电视剧结局有所不同,《幻城》电视剧热播大结局成热收的对象。《幻城》小说中卡索因为冰城被破,而自杀在了自己的领地。而电视剧中《幻城》结局圆满,梨落与卡索最后在一起并且怀孕。

幻城1.jpg

    一个是冰族王一个是凡人,这对cp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的悲情路线,那么结局两人是否能够突破重重阻碍在一起呢?幻城的卡索梨落最终结局——小说版在小说版本中,卡索梨落在一起了,只不过梨落却被认为是岚裳,成为侧妃,最后,为了卡索而被卡索的弟弟樱空释的转世罹天烬杀死。

    但最后卡索也因为冰城被破,而自杀在了自己的领地。卡索梨落最后在云朵上相聚。幻城的卡索梨落最终结局——电视剧版此前有网络上出现一个名字叫做“电视剧《幻城》大结局:

    梨落怀孕,激动落泪”的视频,按照幻城剧组给出的花絮片段来看,郭敬明的幻城应该是被改编成了一部完美大结局的电视剧。PC强档来袭,梨落怀孕,激动落泪的可能性很大啊!除了怀了卡索的孩子,恐怕就没有别人啦!

关于《幻城大结局曝光虐哭网友 卡索悲情自杀梨落怀孕》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