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大结局曝光虐哭网友 卡索悲情自杀梨落怀孕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3 14:13:07

  导读:因小说与电视剧结局有所不同,《幻城》电视剧热播大结局成热收的对象。《幻城》小说中卡索因为冰城被破,而自杀在了自己的领地。而电视剧中《幻城》结局圆满,梨落与卡索最后在一起并且怀孕。

幻城虐哭.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23日讯 大型玄幻神话剧《幻城》大结局未播先泄,幻城大结局曝光虐哭观众,剧中的男女主角还有男二等人,都死伤无数,十分虐人。幻城大结局曝光,卡索樱空释经过了各种兄弟的情感纠结后,最终双双自杀。而梨落的结局也是十分虐人。

樱空释死掉了,卡索为了救他去了迷雾森林,最终见到了莲姬,莲姬给了樱空释复活的机会,但是要樱空释和卡索见面的时候樱空释才会恢复前世的记忆。然后樱空释转世为火族最强大的王子罹天烬,罹天烬依旧有着和前世一样的想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