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回应退役 坦言马来西亚没有比自己更强的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1 20:27:29

  导语:32岁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多次传出退役的消息,而再次征战里约奥运会的李宗伟,也表示自己的家人和对手都希望自己能够参赛,而且马来西亚没有比自己更强的人。

1.jpg

  全英赛前一度传出因脚踝受伤恐将缺席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如约来到伯明翰参赛。面对退役传闻,李宗伟给出正面回应,表示老婆黄妙珠支持自己坚持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全英赛首轮,李宗伟以21-15和21-17淘汰泰国选手坦农萨克,第二轮将与队友张维峰进行内战。对于自己的伤势,李宗伟认为,“整体还好,不过脚踝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但我还是做艰苦的准备去打,不去想太多。”

今年已经32岁的李宗伟,始终无法在世界大赛上登上最高领奖台。前有林丹依旧巅峰,后有谌龙紧紧追赶,再加上自身伤病原因,李宗伟将在亚运会后退役的消息屡有传出,而他本人也在年初大马赛夺取第十冠后,表示要好好考虑自己的未来。

对于李宗伟可能退役的消息,无论是球迷还是林丹等老对手,都表达了挽留的意思,盖德也指出李宗伟应该像林丹一样去合理地安排赛程,而不是什么比赛都去打。对此,李宗伟也表示:“不管是运动员还是全世界的观众,应该都是希望看我和林丹继续打比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