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惜败李宗伟疑生理尴尬【有意思】

来源: 新浪 2016-08-19 21:36:40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林丹大战李宗伟”中,林丹1:2不敌李宗伟,无缘决赛。随后,有网友爆料,林丹的惜败疑生理部位出现的尴尬所致。

林丹惜败李宗伟疑生理尴尬【有意思】

   新浪娱乐北京时间8月19日讯,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林丹大战李宗伟”中,林丹1:2不敌李宗伟,无缘决赛。随后,有网友爆料,林丹的惜败疑生理部位出现的尴尬所致。

   据悉,这是两人第37次对决,也可能是生涯最后一次交锋。同是33岁的两位“老男人”,仍代表当今羽坛最高水平。在他们通往里约之巅的路上,注定有人品尝 失败,但正如林丹所说,他们还能出现在奥运赛场,已经非常了不起。得以见证如此巅峰对决,很幸运。今晚,没有输家。为林李点赞!

   原文标题:林丹惜败李宗伟  没有输家。为林李点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