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晋级奥运比赛时间曝光 传林丹八个避孕套什么鬼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7 22:16:58

  导读:今晚羽毛球项目林丹VS李宗伟林丹晋级半决赛,这几日因王宝强妻子出轨离婚的新闻一直爆热搜,里约奥运会金牌排榜从第二也变成第三了,林丹理由奥运会比赛时间赛程曝光,而对于网传林丹八个避孕套故事又是什么鬼?

林丹奥运后赛程出炉 八个避孕套故事起源揭晓.jpg

林丹晋级奥运比赛时间曝光 传林丹八个避孕套什么鬼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角逐,林丹凭借实力和经验在决胜局后来居上,他经过1小时10分钟的苦战以2比1(21比6、11比21、21比18)险胜印度的斯里坎斯进入四强。林丹在半决赛里将与老对手李宗伟交锋。

林丹和斯里坎斯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交锋3次,林丹2胜1负占优。最近一次是2014年中国公开赛决赛,林丹0比2负于斯里坎斯。淘汰赛首轮,斯里坎斯淘汰了丹麦的约根森,他的实力不容小视。很有意思的是,斯里坎斯的偶像有一个就是林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