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00后奥运冠军诞生 年仅15岁曾斩获国际比赛冠军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19 10:24:25

   导读:在今天凌晨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子十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任茜获得金牌,中国首位00后奥运冠军诞生,年仅15岁的任茜从6岁开始练习跳水,12岁进入国家队训练,曾斩获过国际比赛的冠军。

中国00后奥运冠军.jpg

中国00后奥运冠军诞生 年仅15岁曾斩获国际比赛冠军

    中国网讯 在北京时间19日凌晨结束的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十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任茜以439.25的高分获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20金!任茜成为中国首位“00后”奥运冠军,司雅杰摘银,加拿大选手摘铜。

    任茜出生于2001年,15岁的她已经斩获过国际比赛的冠军,在去年的世锦赛上,她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司雅杰在2013年世锦赛上斩获女子单人十米台冠军,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收获一枚银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