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铁粉抓宋喆是真是假?粉丝起哄要集资抓马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6:44:21

  导语: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升级,因为马蓉携款潜逃让不少粉丝十分生气,甚至有一名自称王宝强铁粉的男粉丝连夜坐飞机到大连,直播抓宋喆和马蓉,引起不少网友围观,起哄要集资该男子行动。

1.jpg

  王宝强事件继续升温,今日,“王宝强铁粉”一词登上热搜榜,进去一看,原来是一个自称王宝强铁粉连夜组团从北京出发坐飞机去大连抓宋喆。该网友在视频中发誓这不是炒作,自己就是王宝强的忠实粉丝,已经在大连找了一天,目前还未找到。他在微博视频直播“抓捕”过程。

  这位男粉丝自称一直很喜欢王宝强的电影,觉得马蓉和宋喆的做法太过份了,于是在自称获得内部消息“宋喆就在大连”后,这位男粉丝连夜买了机票立即动身,奔赴大连去抓人。目前已在大连找了一天,尚未找到宋喆。

  关于《王宝强铁粉抓宋喆是真是假?粉丝起哄要集资抓马蓉》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