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曝王宝强9套房产大部分在马蓉和其父母名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9:14: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曝王宝强9套房产大部分在马蓉和其父母名下- 责任编辑:Moqi

王宝强9套房产被曝大部分在马蓉和其父母名下

  凤凰娱乐讯 近日,王宝强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随后王宝强到法院起诉离婚,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财产。而据自媒体号“严肃八卦”爆料,“这些财产,很多不是王宝强名下的,马蓉14日还在找友人帮她转移资产”。

王宝强和马蓉(资料图)

  “严肃八卦”在爆料称“这些财产,很多不是王宝强名下的,马蓉14日还在找友人帮她转移资产”,并表示“夫妻俩有9套房产,大部分都是女方或女方父母的名义购买。马蓉父母为了拿北京购房指标甚至假离婚、再分别找北京人假结婚”。

  相关新闻

  王宝强诉离婚分割9套房官司可能打几年

  来源:北京晨报

  时间:2016年08月16日

王宝强正在办理立案手续

  北京晨报16日讯 演员王宝强在微博上发出的一纸离婚声明,迅速掀起一股舆论风暴,声明中“出轨”等字眼尤其刺目。昨天上午,王宝强在律师的陪同下走进朝阳法院,正式递交诉状,起诉其妻马蓉离婚,并要求依法分割家庭财产和抚养一双子女。据悉,王宝强要求分割的财产不仅包括9套房产、两辆豪车,更有公司股权以及大量名牌珠宝和包等奢侈品。朝阳法院随即正式受理此案。

  昨天上午9时许,王宝强出现在朝阳法院立案大厅,身边还有律师等人陪同。据王宝强起诉,他与马蓉于2010年2月10日在河北邢台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婚后,其为家庭幸福安定不懈努力,但马蓉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不仅与其经纪人宋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王宝强认为,双方感情已经破裂,应准予离婚,且由其直接抚养婚生子女更有利于子女成长。为维护合法权益,故起诉离婚,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马蓉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据悉,王宝强要求分割的财产包括9套房屋,其中包括美国洛杉矶的一处房产,多家公司股权、出资,一辆宝马x5轿车、一辆宾利轿车,爱马仕、LV、香奈儿、GUCCI、PRADA、迪奥、范思哲、芬迪、TIFFANY等品牌的珠宝、首饰、名表、包、服饰等,此外还有存款、股票、理财产品、保险、原创设计品牌等。

  昨天立案后,王宝强还通过其工作室发声明称,他与马蓉离婚纠纷已正式立案并借款交费,“我与马蓉的离婚决心已定,我坚信法律是公正的,等待本案的公正判决。”

  [借钱起诉]

  女方已把财产转走?

  昨天,记者试图拨打王宝强代理律师张起淮的电话,但一直未能接通。王宝强通过工作室发声明称其借钱打官司,但记者也未能联系上工作室负责人。据悉,王宝强一方预估财产总额至少在一个亿,法院遂按照一亿元暂时计算财产价值。依据《诉讼费交纳办法》,应交诉讼费二十余万元。

  立案后,王宝强发声明称其借钱交诉讼费。有人认为,王宝强借此证明妻子转移财产导致其手头没钱,大打苦情牌。曾在李阳离婚官司中担任李阳前妻代理的戚连峰律师认为,此举可能有意为之。即使法院冻结也是冻结主要财产,不会冻结现金流,一般起诉的立案费还是有的。在离婚中,除非一方起诉前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否则法院不会主动对当事人财产进行保全。

  [财产分割]

  过错一方净身出户?

  按照王宝强的说法,其妻马蓉婚内出轨且有隐匿和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的行为。

  《婚姻法》规定,在夫妻关系存续期间,只要是属于夫妻共同财产,不论其对财产收益贡献的大小,夫妻双方均有平等的占有、使用、收益、处分的权利。离婚时,对于离婚财产的分割,一般先要双方进行协商。协商不成时,由人民法院根据财产的具体情况,以照顾子女和女方权益的原则判决。

  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律师张雁峰律师表示,因一方出轨导致离婚的,在分割财产时不会有影响。但如果一方有重婚、与他人同居、实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行为,无过错方可以请求离婚损害赔偿。“少分还是不分,则由法院根据具体情况来判定,但王宝强需就此承担举证责任。”

  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韩骁说,法官有可能倾向无过错方而多分财产。多分的比例则属于法官的自由裁量权,多分10%到20%均有可能。

  本市一名审理离婚案件的女法官表示,对于婚内出轨情况,实践中法官是作为过错的因素来考虑的,但存在举证困难的情况,除非被告认可,但一般情况都不会认。即便法院认定一方出轨,在分割财产方面也没有什么影响,只是作为判决离婚的依据。

  [奢侈品]

  名牌包和首饰如何分割?

  如何分割王宝强提到的名贵首饰和包包?韩骁表示,属于个人专用的物品,一般归个人所有。法院有较大可能将这些物品判给马蓉,但因这些财产均为奢侈品,依公平原则,马蓉需要向王宝强支付一定补偿金。

  张雁峰律师说,司法实践中,由于高昂的评估鉴定费用和出于时间因素,对房产、车以及奢侈品等分割多数采取协商的方式。协商不成则通过评估鉴定机构来确定市场价格,由获得实物的一方给予另一方一半的折价款。

  [名誉侵权]

  曝光出轨是否涉及诽谤?

  一纸离婚声明,让马蓉婚内出轨的情节可谓人尽皆知。张雁峰律师表示,如王宝强微博所言不实,其行为构成对马蓉的名誉侵权。马蓉可以提起名誉侵权诉讼,后果严重还涉及诽谤,可提起刑事自诉。

  “发布离婚声明可能是为了争取主动权,是为先占领舆论高地吧。”张律师认为,从法律上来说,证明一方存在婚外情需要提供充分的证据,比如照片、录音、录像和短信等,需要形成完整的证据链条。一旦法院认定,在分割财产时可以略有适当的倾斜。

  事件回放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在个人微博上发出离婚声明,令公众哗然。王宝强在声明里称,“现因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据媒体此前报道,王宝强和妻子马蓉相识于2007年,王宝强对马蓉一见钟情,后展开不懈追求,终抱得美人归。

  此前,马蓉曾担任王宝强2010年成立的北京宝亿嵘影业的法定代表人。今年3月25日和4月19日,宝亿嵘影业发生两次股权变更,王宝强目前为公司唯一自然人股东。

  [抚养权]

  两个孩子归谁抚养?

  由于王宝强和马蓉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孩子的抚养权也是离婚诉讼中争夺的焦点。张雁峰表示,孩子在两周岁以内,一般由女方抚养,十周岁以上则法院会考虑孩子自己的意愿。而两岁至十岁期间,判决抚养权的基本原则是和谁生活更加有利于孩子的成长。比如,根据双方的生活、收入情况来考量,如孩子的爷爷奶奶对孩子抚养照顾比较多,一般更倾向判给男方。

  [诉讼时间]

  官司会不会拖几年?

  根据《民事诉讼法》规定,适用普通程序审理的一审民事案件,六个月内审结。有特殊情况需要延长的,由院长批准,可以延长六个月;还需要延长的,报请上级法院批准。二审则在三个月内审结,有特殊情况经批准还可以延长。

  法院立案后,首先要将起诉书、传票等送达给马蓉,送达成功后再庭前谈话或者直接开庭。如果送达顺利,最快可能一个月左右开庭。但网上有消息称,马蓉带着两个孩子目前在国外。如果马蓉人在境外或者故意失去联系,送达过程势必比较漫长。

  韩骁表示,实践中,马蓉律师团队很可能采取拖延战术,即根据相关规定,以涉案金额超过一亿应由中级法院管辖为由,提起管辖权异议。此外,马蓉团队还可能申请包括亲子鉴定、奢侈品价值评估在内的各种评估鉴定,而鉴定、处理管辖问题等时间不计入审限。“就该案而言,离婚诉讼打几年完全有可能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更多关于【星娱TV】曝王宝强9套房产大部分在马蓉和其父母名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