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背景资料被扒 系马蓉大学前男友为人好色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21:04:24

  王宝强宣布离婚称马蓉出轨宋喆后,宋喆背景资料立马被扒了出来,原来他和马蓉是大学同学,两人曾是男女朋友关系。另外,宋喆好友爆料,称宋喆为人好色,他是陈冠希的超级粉丝。

王宝强.jpg

    而在马蓉发出的多条微博中,都曾经提及“发财哲”,在一条出游的微博中,除了提及“发财哲”以外,还提及了“王永飞530”,并将二人与自己的儿子称为“铁四角”,这也引发了网友的联翩浮想。

    声明发出后,疑似当事人宋喆妻子的朋友圈曝光,最新一条留下简短的几个字:“我很好 不是不报 时候未到”,还有网友发出了宋喆妻子的微博,文中称:“因果有时报”,但截至发稿时,该微博也已删除,截至发稿时记者还发现,该微博正在不停删除过往的博文。

    而一条疑似是王宝强妻子马蓉的朋友圈也随即曝光,该朋友圈声称:“原来疯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错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伤天害理之事,为了利益可以舍弃家人朋友孩子战友,有的话不是不说时候未到,夫妻一场,这又何必。”

    记者查看了马蓉的微博,今年6月4日王宝强生日时,马蓉还曾转发了王宝强的微博,称:“我和孩子们也祝你生日快乐!”而王宝强最后一次转发马蓉的微博,是今年5月12日儿子的六岁生日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