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背景资料被扒 系马蓉大学前男友为人好色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21:04:24

  王宝强宣布离婚称马蓉出轨宋喆后,宋喆背景资料立马被扒了出来,原来他和马蓉是大学同学,两人曾是男女朋友关系。另外,宋喆好友爆料,称宋喆为人好色,他是陈冠希的超级粉丝。

王宝强2.jpg

    王宝强声明在8月14日0:21分发出,仅一个多小时,该微博就获得了超过55万次的评论,近30万次转发。网友自发前往马蓉及宋喆的微博寻找蛛丝马迹,并且有不少收获。在认证为马蓉微博的“金耳朵兔子”博文中,有一条文称“新年愿望”并配以九张卡通图的博文中,其中一张内含“爱人永远对我好”文字的图片中,代表爱人的男性卡通图像从发型到眼镜款式都与宋喆的形象十分相似。

    另一条发于2014年11月24日的微博中,马蓉转发了一条此前向王宝强示爱的鸡汤式文字,配转发文称:“幸福其实很简单,致我最爱的你”,然而奇怪的是,马蓉之后不仅用“@”提及了王宝强,还提及了“王宝强工作室”、“发财哲(宋喆原微博名)”两个微博名称,有网友对马蓉此举表示不解,既然是最爱的人,为何会出现多个?甚至有网友怀疑,运营微博“王宝强工作室”的相关工作人员也卷入了这场多角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