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开房记录曝光 马蓉出轨私自转移财产威胁王宝强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16 09:30:57

   导读:近日,王宝强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事件在持续发酵,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妻子杨慧曝光其开房记录,多大100多条分别与多名女子发生关系,而马蓉在出轨后曾威胁王宝强并且私自转移财产。

王宝强经纪人.jpg

宋喆开房记录曝光 马蓉出轨私自转移财产威胁王宝强

 

    5、马蓉出轨算是过错方,那在争夺财产和孩子抚养权,王宝强会不会胜算更大?

    懂很多律师:夫妻不忠诚这一块,并没有哪条法律明确必须要少分。首先他这个是婚内出轨嘛,一般来说是要拿出证据的。按照证据规则,如果证据不合法是没有意义的。什么叫做合法,很简单,如果事情发生在自己家里,你自己家里有摄像录音,那是没有关系的。如果是在别人家里或者宾馆,那么证据就可能是非法的。是一般来说婚外情有三种情况,他夫人跟经纪人发生性关系,这是第一种。第二种是同居,第三种是重婚罪。只有第二种和第三种是有精神赔偿的。像他这种情况,更多的是第一种,想要主张一个精神赔偿是不会得到法院支持的。他这一块不能主张,但财产分配上,这个是酌情的方面,有过错方可以少分,但法律也没有明确规定,过错方到底少分多少。

    人余律师:从现在情况来看,在马蓉拥有的股权来看,她也能正常生活。王宝强一下子拿到两个孩子的小孩的可能性比较小,一般来说会各判一个。只有能证明马蓉有犯罪行为,才有可能把握比较大。如果在妈妈有条件的情况下,判给妈妈的会更多一点。国内现在的抚养费,能判到的就是,国内像上海这种地方,也就是1500到2500.

    谢谢好基友!不得不说无论最终的离婚官司谁输谁赢,王宝强能否争得孩子的抚养权,在这场婚姻中,王宝强终究是输了!而更让人深思的是,目前婚姻法对于出轨、婚外情等行为的约束并不大,出轨成本的降低,导致有些人在婚姻的忠诚和责任面前纷纷出逃!

 

    关于《宋喆开房记录曝光 马蓉出轨私自转移财产威胁王宝强》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