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开房记录曝光 马蓉出轨私自转移财产威胁王宝强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16 09:30:57

   导读:近日,王宝强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事件在持续发酵,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妻子杨慧曝光其开房记录,多大100多条分别与多名女子发生关系,而马蓉在出轨后曾威胁王宝强并且私自转移财产。

王宝强夫妻.jpg

宋喆开房记录曝光 马蓉出轨私自转移财产威胁王宝强

    2、那他之前完全是不知道的吗?

    知情人士:不知道啊!他这两天自己捋的时候,才发现很多事情不对劲!就是去年今年宋喆帮王宝强接了很多通告啊节目啊,他工作安排的很满,其实这中间有很多是王宝强不想接的,但他一拒绝,马蓉就会来劝他,吹耳边风嘛,然后王宝强就只好接了。包括你们关八年初发的那个宋喆跟马蓉一起坐高铁的,王宝强也是这两天才看的,然后他才想起来,那段时间他说什么,马蓉都听不进去,动不动就跟王宝强吵架。当时王宝强就觉得感情有问题,还发了微博,说自己伤心什么的。还有后来的股权变更,其实完全是巧合,是为了新公司上市,投资商要求的,跟王宝强没什么关系。他现在是怀疑两个人是录爸爸去哪儿那段时间,感情升级的,因为那会都是王宝强带孩子录节目,马蓉和宋喆就出去玩啊吃啊喝啊,王宝强当时觉得挺正常,没多想。

    樱桃君:就是我们想要采宝强嘛,宝强带着他女儿已经在(哔掉)录制了,然后就给宋喆打电话,然后就是说看可不可以约一个宝强的采访,然后宋喆就说他没有在录制现场,但是当时说真人秀也不可以亲密家人来跟组嘛,宝强他老婆来探班,所以说他们就在附近的一个城市,他自己也联系不到宝强,说要等录制快结束的时候,他跟马蓉才会过来!然后到时候才可以找他联络采访,就当时并不觉得有什么,但是事后再想起就是细思恐极!当时其实可以感觉到马蓉其实不是很爱宝强,是真的就是很明显得感觉到,像冉莹颖啊她和邹市明,你会感觉到中间是很有爱得,她们两个人都算是那种全职太太嘛,但是马蓉我就感觉不是很爱宝强,我就记得有个细节,就是在录制的时候宝强去抓马蓉的手,但是马蓉就往后退了一下,就是马蓉的眼里只有女儿。但是宝强在他眼里就是不太重要。

    节目里没有的爆料:王宝强是很爱马蓉的,而且王宝强私底下和大家看到的样子差不多,就是没心眼的那种,而且就算在公司的时候,马蓉根本不给王宝强留面子的,说甩脸就甩脸,说吼王宝强就吼王宝强!另外,现在事情发生之后,大家根本不敢跟王宝强提孩子还有网上说的亲子鉴定的事情,怕刺激到他,但是宝强其实是一个家庭观念很强的,对两个孩子更是能给最好就给最好,都依着的那种,现在他也是一心要争取到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