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推荐的膜派品牌携手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来源: 凤凰网 2020-03-05 18:46:36

   2018年,中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在各行各业收获了丰硕成果,中国这头东方睡狮已然觉醒,已然崛起。在改革春风的沐浴下,中国民族品牌拔地而起,国家也越来越重视民族品牌

 2018年,中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在各行各业收获了丰硕成果,中国这头东方睡狮已然觉醒,已然崛起。

在改革春风的沐浴下,中国民族品牌拔地而起,国家也越来越重视民族品牌的发展,从去年开始,中国将每年的5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为民族品牌发展保驾护航。

妆点科技旗下自有品牌——MOPAIR膜派面膜在510日中国品牌日前后强势登陆素有“世界第一屏”美誉的纳斯达克大屏,不仅彰显了膜派的品牌价值理念,也向世界传达了中国民族品牌的文化理念。

image.png

纳斯达克展播照片

MOPAIR膜派是由国际知名美学专家、亚洲顶尖造型师、国家一级形象设计师、范冰冰、黄晓明、刘亦菲等明星御用化妆师打造的植物面膜品牌。

2012年,12名国内外资深科研人员开始进行MOPAIR膜派面膜创新和问题性肌肤的研究,并首创将微米技术应用到植物本源萃取!

历经2年的努力,研究出的“微米前导”面膜系列,能针对肌肤各种问题定向解决。尤其是卸妆后肌肤修复面膜技术全球领先。

追求自然、可持续与健康三位一体,是膜派倡导的品牌宗旨。始终坚持以植物的原始自然之力来呵护肌肤、修复人体机能,以达到身体、心灵和肌肤的纯净与和谐。强调所有出品均由「天然植物」成分微米萃取和精心调制而成,奠定了Mopair膜派在专业面膜品牌中的领先地位。

Mopair膜派将在510日中国品牌日前后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展现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品牌力量,也展现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品牌自信。Mopair膜派面膜祝愿中国民族品牌取得更大发展。

image.png

纳斯达克展播照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