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效脱毛方法有哪些 简单六招帮你轻松搞定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3 02:34:44

  原文标题:【图】有效脱毛方法有哪些 简单六招帮你轻松搞定--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体毛浓密直接影响形象美,尤其是在这秀美腿的季节里,毛毛的出现成了最大的障碍,面对时下流行的激光脱毛,怕疼而不敢尝试?今天就交给大家最有效脱毛小窍门。

  体毛浓密直接影响形象美,尤其是在这秀美腿的季节里,毛毛的出现成了最大的障碍。面对时下流行的激光脱毛,怕疼而不敢尝试?今天就交给大家最有效脱毛小窍门,简单六招帮你轻松搞定,让你优雅蜕变为光滑美人。

  1、去角质控油

  去角质是脱毛工作的第一步,想要脱毛更彻底这一步一定要认真仔细。去角质可以帮助毛发有效脱离毛囊,去掉表面堆积的油垢,帮助接下来的脱毛工作更加顺利,持久度更久。最好使用含有水杨酸或水果酵素的产品,这样效果更好。

  2、选择女士专用三面剃刀

  女士专用剃刀是根据女性部位所需制定的,对刮伤肌肤的几率很小。三面刀片刮腋毛也能很贴合,能达到更光滑的效果。脱毛前要确保毛发的湿润度,然后逆毛发生长的方向开始去毛。脱毛刀最好经常更换这样对毛囊的感染程度也会小些。

  3、民间小偏方

  如果是去面部的毛发可以将牛奶与黄姜混合,再加入适量的水调和,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待干后用清水洗净。如果是为了减少腿部的毛发,可以尝试用柠檬、糖与蜂蜜三种材料混合,再用高火加入3分钟,冷却后在腿部涂上薄薄的一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