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祛痘方法有哪些? 下面小编教你几款蜂蜜面膜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6 07:09:20

  原文标题:【图】蜂蜜祛痘方法有哪些? 下面小编教你几款蜂蜜面膜--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长痘痘的两种人,第一种是青春期已过,脸上因为上火或者熬夜等原因,偶尔冒出一两个痘痘的人,这种比较好办,先把脸洗干净,用棉签沾一点纯蜂蜜,涂在痘痘的表...

  脸上长痘痘是非常烦人的事情,但是绝大多数人都有这样的经历,下面介绍用蜂蜜来治疗痘痘的方法,蜂蜜祛痘小秘方,说是秘方,其实是很简单的方法,秘方只是一个幌子罢了,但是方法却是很有效的,感兴趣的继续往下看。

  1长痘痘的两种人,第一种是青春期已过,脸上因为上火或者熬夜等原因,偶尔冒出一两个痘痘的人,这种比较好办,先把脸洗干净,用棉签沾一点纯蜂蜜,涂在痘痘的表面,然后就不用管它了,一般情况下,一个夜晚或者一天的时间,痘痘就会消退。如果您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试试啊。

  2另外一种人是脸上大面积长痘痘的人,正处在青春期,或者别的原因引起的痘痘,那就采用这样的方法,每天在洗脸水中加入一勺蜂蜜,然后仔细的洗脸,并轻轻拍打按摩,每天进行2到3次,另外,在早起和晚上各饮一杯用温水或者凉开水冲泡的蜂蜜水,一般坚持一段时间痘痘也会消退。

  3下面再介绍一个蜂蜜面膜,也有祛痘的作用,另外还可以去除痘印,大家可以了解一下,这个面膜就是蜂蜜双仁面膜,由蜂蜜和冬瓜仁,桃仁制作成的面膜。

  首先取冬瓜仁和桃仁各等份,要用晒干的,将其研成细末,如果有现成的当然更好,将这两种细粉放到容器中,加入适量的蜂蜜调成膏状,如果太过粘稠的话可以加一点水稀释一下,蜂蜜双仁面膜就制作好了。

  4蜂蜜面膜的使用方法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大家一定也都了解,少些几个字,就当节能减排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