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微整形有风险吗 微整形的风险体现在哪里?

来源: 伊秀网 2017-03-28 06:13:53

  原文标题:【图】做微整形有风险吗 微整形的风险体现在哪里?--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很多女孩想通过微整形改善自己某些面容的缺点,其实都可以通过保养和化妆来解决。通过外在保养和内部调理,让自己的皮肤、精神状态变好,同时配合以适合的...

Q:那么注射类微整形大概又有几种选择?
A:大概就是填充类和药剂类两种。填充类以前胶原蛋白肯定是主力,但这几年用的比较多的是玻尿酸,最常见到的是“瑞兰二号”。至于药剂类,就是肉毒菌杆,使肌肉松弛平滑,阻断神经,就显得肌肉小了,所以常用于瘦脸。当然有时候我们也会建议客人填充类和药剂类同时使用,通常是在问题比较严重,极需改善时。
Q:我们常听人说打玻尿酸,她的原理是什么?
A:玻尿酸可以将细胞和胶原纤维之间的空隙填满,所以就可以减少皱纹,同时又是强好的保湿成分,1公克的玻尿酸就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让肌肤透亮润滑。在手术上,她主要是填补面部组织缺失性受损,所以适应的位置是需要重新造型的部位,如鼻子下巴,或已较深的固定纹路,如法令纹的上部分等。
Q:这么好的东西,就没有缺点吗?
A: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关于玻尿酸,它提取自非动物源性材质,临床已经被验证是安全的。但因其吸水能力超强,作用于皮下时难免会吸收血液而引起瘀血,一周左右消退,这大概就是她唯一的缺点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