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去眼袋手术有危险吗 几个妙招去眼袋

来源: 伊秀网 2017-03-20 20:11:59

  原文标题:【图】做去眼袋手术有危险吗 几个妙招去眼袋--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眼袋会严重影响个人的精神样貌,极其影响美观。很多有眼袋的朋友都想去做去眼袋手术,但她们去眼袋手术的安全问题而无法下定决心那么去眼袋手术有危险吗?几个妙招去眼袋。

  去除眼袋分为两种方式,1、外切口法眼袋整形术: 该法主要适用于下睑皮肤松弛型和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反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态,或与家族遗传有关的下睑眼轮匝肌肥厚。 2、内切口法眼袋整形术: 为目前比较流行的眼袋整形术,它是经下眼结膜囊内小切口,将眼部脂肪祛除。因而皮肤表面无任何切口,深受青年患者欢迎,该方法主要适合于眶隔脂肪突出型,即由于眶隔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无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者。手术是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的。想要去除眼袋的话,健丽专家提示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小方法是有很大的帮助作用的。1、冰敷。用冰冻了的毛巾直接敷在眼睛上。也可用干净的毛巾盖在眼睛上,再用保鲜膜等包裹冰块,放上面。这样做令眼睛周围的血管收缩,帮助眼睛周围的肌肤消肿,也能抑制充血。冰块或冰冻的毛巾也可用冰冻过的茶叶包等代替,去眼袋敷眼算是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