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表展 | 跟着明星逛SIHH 陈柏霖桂纶镁都爱什么表?

来源: 搜狐 2017-03-24 12:14:43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新年第一表展 | 跟着明星逛SIHH 陈柏霖桂纶镁都爱什么表?- 责任编辑:Linda

  

  2017年1月16日至1月20日,在瑞士日内瓦举办的2017年SIHH表展,即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国际高端钟表沙龙),如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7届。这是一个云集了朗格、江诗丹顿、爱彼、卡地亚、积家、罗杰杜彼、伯爵、芝柏、万国、沛纳海、雅典、梵克雅宝、万宝龙等等全球优秀制表品牌的盛会。以往,不仅吸引了全球的顶级藏家及钟表爱好者,更吸引了众多明星参与其中。除了此前已经参加过2016年SIHH的桂纶镁之外,首次到场的还有陈柏霖、张梓琳、吴奇隆等著名演员及明星。

  明星,常常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走到哪里都能引发惊呼。在这个到处都是好表的地方,明星也激发了他们自己的小爱好——钟表。毕竟,爱表之心是不分你是普罗大众还是公众人物的,无论你是谁,只要爱表,那么在这些腕表面前,就会一秒变身迷妹,不得自拔。

  下面,我们就来跟随这些明星的脚步,看看爱表的他们,都发现了什么有趣的地方,又挑中了哪枚心仪的腕表?

  陈柏霖&张梓琳:万国展台

  在万国展台,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陈柏霖和张梓琳这两道风景线了。首次亮相的两人都对万国今年重新推出的改款达文西系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陈柏霖

  

  陈柏霖选择了编号为0034的全球限量发行1500枚的达文西计时腕表“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特别版(型号:IW393402)作为自己的幸运图腾,送给2017年34岁的自己。

  很显然,他对这枚达文西计时表情有独钟。此次达文西系列的全面改款,除了外观上有优质的飞跃以外,更在舒适性及功能性方面有着质的飞跃。万国的热款很多,其中葡萄牙7日链、大飞行员等都是品牌拥有鲜明标志的表款。改款的达文西系列从外观上极大地改变了以往的容貌,一切都显得那么“珠圆玉润”。

  如今,达文西的壳形设计放弃了酒桶型外观,恢复到了最初的圆形表壳设计,而这一改变也让复古风来得更加纯粹。尽管圆润的表壳和表冠使其设计风格更显复古,但复古并不一定意味着倒退,因此,得到重新设计的圆润表耳不是细手腕的天敌,这种看似厚重,实则舒适的设计,源自可活动的表耳,让女生佩戴起来也非常好看。新款达文西腕表的活动表耳可以直接向下活动,与手腕贴合地更加紧密,避免了固定表耳太突出的尴尬局面,因此无论表壳多大,表耳做得巧,就不会对手腕的粗细有更多的要求。

  

  张梓琳

  当妈后美出新高度的张梓琳,一下子刷新了我对潮妈娇宝的概念。美了那么多年完全不累,就连生娃也看不到产后状态的世界小姐张梓琳,与陈柏霖一同赴瑞士出席这一年一度的SIHH盛宴。

  梓琳参观万国展厅时手上的那块柏涛菲诺月相自动腕表,是IWC万国经典的款式之一,不锈钢镶钻搭配白色珍珠贝目表盘,价格上的优势更为这只表锦上添花。深蓝色的夜空中,月亮和星星仿若悬浮在繁星密布的空中,如此搭配,使得女性手腕更显纤细白皙。

  

  当然,今年吸引梓琳的也是一款月相腕表,只不过是一个近乎“全新”的系列。2017年,万国达文西系列中推出了一系列腕表,壳形的设计更是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其中的达文西自动腕表36(型号:IW459306),表底镌刻达文西潜心研究的“生命之花”,以此向其对文艺复兴时期全新美感定义所做出的贡献致敬。这枚自动腕表是一款男女均适合佩戴的腕表,同时也是此次万国参展腕表中的一大吸睛亮点,更是梓琳最看重的腕表之一。不锈钢材质搭配简洁的表盘,云中的夜空化繁为简,加之可停秒的蓝钢指针,让这枚表在梓琳的腕间别具风格。

  

  桂纶镁&夏洛特·卡西拉吉:万宝龙展台

  万宝龙此次邀请了品牌大使文艺女神桂纶镁、摩纳哥公主夏洛特·卡西拉吉及狼叔休·杰克曼和以及品牌挚友法国知名男演员Pierre Niney、美国超模Joan Smalls、西班牙知名影星Macarena Gomez和Aldo Comas、巴西超模Ana Beatriz Barros、美国男模Neels Visser齐聚SIHH,可谓阵容强大,明星云集。

  桂纶镁

  小镁已经是第二次来到SIHH了,轻车熟路的她,自然比别人多一分体会与心得。看到小镁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宝曦系列的万年历珠宝腕表,我不由得对她的选择由衷地赞叹。万宝龙的宝曦系列万年历腕表一经推出,即打破了万年历的定价规则:不锈钢表壳上搭配镶嵌60颗顶级Wesselton钻石的18K玫瑰金固定表圈,加之万年历功能,以绝对的价格优势在女表万年历产品中独树一帜。

  今年推出的18K白金款腕表采用万宝龙自产MB25.09自动机芯,拥有36mm的女表经典尺寸,同样镶钻60颗,也是女表万年历中最值得选择的腕表之一,只要机芯保持上弦状态,腕表在2100年前无需手工调校。小镁选的这款幽蓝色宝曦万年历,限量88枚,是女性超复杂腕表中的不二选择。

  

  夏洛特·卡西拉吉

  摩纳哥公主拥有精致的五官、出众的气质和优雅的贵族风范,从她身上似乎能看到她的外婆摩纳哥格蕾丝·凯利王妃的影子。优秀的公主不仅仅毕业于高等学府,更是一位马术冠军、慈善家、作家和制片人。这份职场上的魄力姿态,正是宝曦女士的最佳代表。

  公主选择佩戴的,是限量18枚的万宝龙宝曦系列外置陀飞轮腕表。与宝曦万年历一样,这枚陀飞轮腕表同样是女性最值得选择的陀飞轮腕表之一。2016年,万宝龙完善了宝曦系列的产品线,推出了第一只具有停秒陀飞轮功能的女表,可通过一个微形弹簧直接掣停摆轮,让佩戴者准确地进行调校秒针。万宝龙的外置陀飞轮装置于2010年首次推出,可让机芯的旋转框架的尺寸更小,无需负载摆轮的重量,比起传统意义上的陀飞轮装置要节省约30%的能量。宝曦系列是女表中拥有独立机芯的成功典范:机芯与腕表本事均是专为女性设计的优雅之作,技术含量与其男表不分伯仲。

  

  吴奇隆:爱彼展台

  尽管这是四爷吴奇隆第一次来SIHH,但并不是他第一次接触腕表。在腕表收藏方面,四爷拥有很多经验,并已经收藏了几十枚腕表。平日里,他不仅阅读各类腕表杂志,还会搜索自己感兴趣的钟表知识,在腕表佩戴与选择方面,他也颇有心得,譬如在不同的场合与穿着,为自己搭配适合的腕表。

  

  四爷说这款限量50枚的超薄镂空陀飞轮是他非常喜欢的一款腕表,因为限量少,自己可能没有机会买到,但还是会努力去争取。四爷看中的,是爱彼皇家橡树系列的超薄镂空陀飞轮腕表,之所以四爷喜欢这枚腕表,也是因为它将是皇家橡树系列镂空腕表的最后成员。限量50枚的玫瑰金款腕表采用18K玫瑰金主夹板及板桥,而限量100枚的不锈钢款则通过镀铑处理,散发出低调冷酷的金属光泽。不知道四爷为诗诗看中了哪款呢?四爷没说,我们只好自己猜猜了。

  2017年的爱彼展台,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霜金”腕表,我认为非常符合诗诗的气质。爱彼将“霜金”材质提供更多的壳形尺寸选择。无论男女,都能找到合适的款式。皇家橡树系列“霜金”腕表,其材质通过佛罗伦萨“锤金”工艺,使表壳表面呈现出闪烁如钻石般的独特质感,与拉丝及抛光工艺结合,无疑是新年度高级钟表新作中的耀眼焦点。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霜金”腕表

  往期报道也精彩

  

  讲真,大过年去看秀的明星心里怎么想的?在巴黎街头的王凯说了实话…

  

  春晚揭秘!欢乐颂五美还有胡歌陈伟霆都来了(刘涛排练穿的牛仔裤真好看)


  最新消息:《新年第一表展 | 跟着明星逛SIHH 陈柏霖桂纶镁都爱什么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