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16家品牌亮剑日内瓦 教你每天如何看懂表展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9:36: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16家品牌亮剑日内瓦 教你每天如何看懂表展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第25届SIHH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即将拉开序幕,16家品牌又将在年初展开一场无战火的争斗。今年的SIHH看点也是颇多,除了能够看到的各款造型功能让人吃惊的好表,还有很多大家意想不到的东西,从第一天到第四天,如何天天都能看懂表展?一起来关注。

第25届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全接触

  第25届SIHH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即将拉开序幕,16家品牌又将在年初展开一场无战火的争斗。今年的SIHH看点也是颇多,除了能够看到的各款造型功能让人吃惊的好表,还有很多大家意想不到的东西。从第一天到第四天,如何天天都能看懂表展?

  在探讨看表展经验之前,不妨先选出你最期待哪个品牌的新款作品。有了期待,加上下面谈及的看展方法,就只等表展的开始吧。

  日内瓦表展16大品牌,你最期待哪家新作品,快来投票:

      

      先第一时间公布这次表展的品牌鉴表时间,大家可以在相应时段关注自己最爱的品牌哟~

      1月19日 Day 1

      9:30-10:30 IWC万国表

      11:45-12:45 爱彼表

      13:30-14:30 罗杰杜彼

      15:00-15:45 拉夫劳伦

      16:00-17:00 朗格

    去年IWC展厅为配合海洋保护的主题将“海洋“搬到了展馆中去年IWC展厅为配合海洋保护的主题将“海洋“搬到了展馆中

      整个表展的16家品牌每个实力都不容小觑,第一天的看展内容自然也最令人期待。从品牌来讲,IWC万国表、爱彼表和朗格都深受国内表友的喜欢,从提前亮相的预热款来看,爱彼再次推出了概念款,此概念款腕表属皇家橡树系列,是款三问报时腕表,融合了构造和声学等多方面的考虑。朗格做为唯一一个德国传统的顶级制表品牌,其美观、性能极佳的机芯以及现代却又严谨的设计,一直是大家喜欢的关键,而今年我们也可一同期待朗格会有怎样的大复杂或有意义的款式推出。罗杰杜彼虽然品牌年轻,但每款表都有“日内瓦印记”的“执着”也着实让人钦佩,镂空、飞行陀飞轮是否还将成为今年的新看点,我们拭目以待。而拉夫劳伦的高端运动风同样是有生活态度和理想的表友首选。

    休杰克曼2014年SIHH时亮相万宝龙展厅,成为新的代言人

      第一天除了看表,同样,编辑的工作还有若干采访,除此之外,有神秘明星将会亮相万宝龙展厅。别忘了去年去万宝龙展厅的是万宝龙新任的全球代言人狼叔休·杰克曼,能在狼叔身边一睹他的“芳容”,也确实让身边的很多朋友羡慕不已。对这次的新明星,大家也暂时只能YY一下啦。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16家品牌亮剑日内瓦 教你每天如何看懂表展
    • 第二天行程安排

        更多关于【新时尚】16家品牌亮剑日内瓦 教你每天如何看懂表展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