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萝卜蜂蜜面膜怎么制作 盘点胡萝卜的各类面膜做法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8 14:34:16

  原文标题:【图】胡萝卜蜂蜜面膜怎么制作 盘点胡萝卜的各类面膜做法--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胡萝卜所含的胡萝卜素,不但在人体内能转变为维生素A,而且对肌肤也有淡化斑点、促进新陈代谢、防止老化的作用,让肌肤红润有光泽,因此是一种非常好的护肤……

  胡萝卜鸡蛋

  虽烈日当空,但只要晒后做个胡萝卜鸡蛋面膜修复皮肤的效果很好。

  具体做法:将新鲜的胡萝卜去皮磨蓉,加入蛋黄搅匀,即为舒缓晒后皮肤的面膜。日晒后把面膜涂在洁净的皮肤上,保持约1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即可。由于面膜以纯天然成分制成,性质温和,每天都可以使用。

  可以一次多做点,剩下的放入冰箱里冷藏保存。但要注意下次使用时,不要直接从冰箱拿出来就用,以免“惊”着皮肤,最好提前15分钟取出,待温度有所升高后再用。

  如果白天在阳光下曝晒30分钟以上,建议晚上最好敷个面膜,关键是让肌肤得到充分修复的机会。像这种胡萝卜鸡蛋面膜,一个星期做3-4次,即使不小心被太阳晒伤了,它也能慢慢帮你恢复。

  若是中午曝晒,回到办公室还有紧急晒后修护办法,只要一点具有美白功效的化妆水和一片面膜纸就行。

  胡萝卜甘油

  做法:1根胡萝卜榨汁,加入5毫升甘油拌匀。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1张面膜纸浸透胡萝卜汁,静敷15—20分钟,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建议每周使用1—2次。

  效果:可预防肌肤粗糙、淡化斑点。

  玉米粉面膜

  使用方法:胡萝卜半根打成泥与10克玉米粉调匀,静敷15分钟即可,冲洗时边按摩边冲洗,可以达到去角质的效果。

  优酪乳面膜

  材料:

  胡萝卜1根,优酪乳75克,蜂蜜10克左右。

  制作:

  1、选新鲜胡萝卜1根,洗干净去头尾,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榨汁,将胡萝卜汁倒入干净的碗中备用。

  2、加入75克左右优酪乳,10克左右蜂蜜,搅拌均匀。这款自制保湿面膜即大功告成啦,很简单吧,嘻嘻。

  使用:

  用洁面产品清洁肌肤后,把自制好的面膜均匀地敷到脸上,一定要注意避开眼睛与嘴唇周围娇嫩的肌肤哦。静候15~20分钟后 ,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功效:

  这款自制面膜可以很快地补充肌肤细胞缺失的水分,滋润肌肤,令肌肤水润。在使用后,可以用点面霜或者是乳液,以锁住肌肤水分,以达到长效保湿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