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萝卜蜂蜜面膜怎么制作 盘点胡萝卜的各类面膜做法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8 14:34:16

  原文标题:【图】胡萝卜蜂蜜面膜怎么制作 盘点胡萝卜的各类面膜做法--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胡萝卜所含的胡萝卜素,不但在人体内能转变为维生素A,而且对肌肤也有淡化斑点、促进新陈代谢、防止老化的作用,让肌肤红润有光泽,因此是一种非常好的护肤……

  常喝新鲜的胡萝卜汁能养颜美容。胡萝卜所含的胡萝卜素,不但在人体内能转变为维生素A,而且对肌肤也有淡化斑点、促进新陈代谢、防止老化的作用,让肌肤红润有光泽,因此是一种非常好的护肤品。而便宜又容易购买的蛋黄沙拉酱,主要是由沙拉油添加蛋黄以及醋或柠檬汁搅拌而成,其实就是一种最天然的护肤乳液,具有保湿滋润的作用,让肌肤柔嫩细致。

  材料:胡萝卜1根、鸡蛋1个、蜂蜜2茶匙。

  步骤:

  1、先将胡萝卜洗净去皮后,磨碎待用;

  2、再加入蜂蜜2茶匙、蛋黄调成糊状的面膜;

  3、将面膜敷在脸上,小心避开眼睛和嘴巴,敷脸约10至15分钟后,用温水将脸洗净。

  功效:胡萝卜所含的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还可以清除肌肤多余的角质,对油腻的青春痘肌肤也有镇静舒缓的功效,蛋黄和蜂蜜有保湿的润肤效果。而且除了β胡萝卜素之外,它也含有抗氧化不能少的维生素E,对青春痘起到改善的作用。

  功效原理

  胡萝卜中所含的胡萝卜素能抑制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有效预防皮肤出现皱纹和松弛现象,而且还可以增加皮肤的血液循环,使皮肤更加红润。胡萝卜所含的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还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对油腻痘痘肌肤也有镇静舒缓的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