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美白面膜做法有哪些? 4款自制美白面膜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6 13:36:30

  原文标题:【图】自制美白面膜做法有哪些? 4款自制美白面膜--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白皙的肌肤是女生的梦想,也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但是除了昂贵的护肤品之外,自制的护肤品也是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推荐DIY美白面膜自己做,自制美白面膜做法有哪些?

  拥有白皙的肌肤是女生的梦想,也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但是除了昂贵的护肤品之外,自制的护肤品也是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推荐DIY美白面膜自己做,护理美白自制更有效。

  1、香蕉鸡蛋面膜

  功效介绍:香蕉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食物,除了平时可多食用外,用来做面膜也是不错的。香蕉富含维A,能调节皮下微细血管扩张,改善皮肤泛红的现象。用于日晒后美白消炎是再好不过了。鸡蛋的美白功效众人皆知,就不多说了。

  制法:香蕉去皮取半条、一个鸡蛋的蛋清,将两者混合捣烂,敷于面部15分钟(不可放置太久,以免香蕉氧化变黑)

  2、土豆面膜

  功效介绍: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对土豆的评价很高,因为它富含维生素B族、氨基酸、蛋白质、优质纤维素……除了可以帮助减轻黑眼圈,还可以平衡肌肤油脂分泌,美白肌肤。

  制法:取小孩拳头大小的熟土豆混入一勺酸奶(油性肌肤选择加燕麦粉)捣烂,冷却过后厚敷于脸上20分钟即可(加入生蛋黄效果更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