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去黑头面膜配方有哪些 几个自制面膜方法还你嫩滑肌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7 05:35:20

  原文标题:【图】自制去黑头面膜配方有哪些 几个自制面膜方法还你嫩滑肌--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每次照镜子都想把那些黑头粉刺用手挖出来,不能这样做,这样会让你的毛孔变得粗大,黑头也会越来越多,我们要做的是寻找快速去黑头的小妙招,如何自制去黑头粉刺面膜!

  女生们每次照镜子都想把那些黑头粉刺用手挖出来,但我们不能这样做,这样会让你的毛孔变得粗大,黑头也会越来越多,我们要做的是寻找快速去黑头的小妙招,下面就教大家如何自制去黑头粉刺面膜!

  蛋白去黑头面膜

  材料:蛋白一个,化妆棉一张。

  做法: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人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静待上十至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即可,两周一次。

  TIPS:化妆棉要撕开哦,而且越薄越好哦!

  珍珠粉去黑头面膜

  材料:珍珠粉1勺,清水适量,

  做法:将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蝶中,加入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洗净即可。一周两次。

  TIPS:珍珠粉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可以在药店选购上乘的内服珍珠粉,这种粉末比较细,不会对扩大毛孔,造成毛孔粗大。

  红糖茶叶去黑头面膜

  红茶叶2汤匙、红糖2汤匙、面粉少许、水适量。将红茶与红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却至37-40度。适量面粉调匀,涂于脸上,15分钟后用诗毛巾擦去洗净。使皮肤白稚、滋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