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素颜霜是什么 让你拥有漂亮的皮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4 21:12:08

  原文标题:【图】关于素颜霜是什么 让你拥有漂亮的皮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很多人对于素颜霜是陌生的,但是相信大家对于“素颜霜”一定是熟悉,像最近流行的跳水节目还有真人秀等节目相信大家经常观看的,那么里面的明星演员们到底有没有化妆呢?

素颜霜可以说是一个新的名词,新的代表,神叨品牌素颜霜是由国内知名彩妆美肤专家马锐老师倾情打造并代言。
很多人对于素颜霜是陌生的,但是相信大家对于“伪素颜”一定是熟悉,像最近流行的跳水节目还有真人秀等节目相信大家一定都是经常观看的,那么里面的明星演员们到底有没有化妆呢?相信你们都是很好奇的,对吧。其实这个妆就叫“伪素颜”
那么“伪素颜”是什么概念?就是她们打了非常非常薄的底妆,而这个底妆就是我们所说的素颜霜。
素颜霜的概念其实就是为了让大家在使用后皮肤一定一定的呈现出来自然水润的状态,它针对于很多的男生,女生都是非常合适的,素颜霜可以让你的皮肤马上恢复那种,真的很自然的感觉,而不是BB霜打造出来的那种很白甚至是惨白的感觉,是真的真的很自然,在很近疯距离也看不到底妆的存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