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这里有关于“素颜霜”你想知道的一切!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09:22: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这里有关于“素颜霜”你想知道的一切!- 责任编辑:Jojo

  导语:目前大火的小物非素颜霜莫属啦!谁不想素颜也能美美的呢?但很多MM对素颜霜不太了解,什么肤质的人最适合素颜霜?素颜霜能长期使用吗?素颜霜真的能让你“素颜”也美吗?

  在广大网友的呼唤之下,今天爱美姐就邀请我的好朋友--李铭泽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素颜霜”全攻略,让你从头到尾好好认识素颜霜!你,准备好了吗?

  李铭泽:国际知名美妆专家

  以专家主持身份参与众多电视节目录制,并多次获得各项美妆大奖。

  什么是素颜霜?

  素颜霜的英文产品名是toning cream, 或是tone-up cream, 也即调色霜,调亮霜的意思。虽然中文目前对素颜霜并没有什么定义,但“素颜”这个词确实是充满了无穷的想象力。

  但从本质上来说,素颜霜实际上就是可以调亮肤色的的护肤面霜。

  素颜霜是护肤品还是化妆品?

  从一般意义上来说,素颜霜属于护肤品,个人认为可以归纳为美白面霜一类,不属于彩妆范畴。这样听起来是不是要稍微放心啦?毕竟不是彩妆还是会对皮肤下手轻一点的。

  素颜霜的主要成分是啥?

  基本上所有的素颜霜中都含有一种叫做“二氧化钛”的成分。二氧化钛可以作为“物理防晒剂”,既能吸收紫外线,又能发射、散射紫外线,因此抗紫外线的能力强。同时,它更是一个很好的“美白遮盖成分”,也可以称其为“物理美白成分”能够让皮肤提亮变白。因此,二氧化钛的美白和防晒功效也就成为了素颜霜的一大核心卖点。

  素颜霜真的真的不用卸妆吗?

  要卸妆!要卸妆!要卸妆!重要的事情说3遍!一般来讲,含二氧化钛的产品需要洗干净,没有必要停留在皮肤上,但停留一些也不至于引起特别严重的问题。不过敏感肌还是清洁干净比较好。注意,这些产品用洗面奶就可以卸妆洗干净了,没有必要额外用强力的卸妆油之类。

  此外,如果晚上使用的话,建议还是要洗净的,除非你晚上有带妆的需求的场景, 比如你晚上有机会准备睡你的男神,还是不要卸妆了吧。

  爱美姐:素颜霜的主要功效是什么?

  李铭泽老师:根据之前对于成分的分析,其实素颜霜的功效主要有3个:美白、提亮肤色和遮盖毛孔。其保湿程度和延展性也要比其他底妆产品好一点。

  爱美姐:素颜霜可以是隔离和防晒的替代品吗?

  李铭泽老师:不可以!之前铭泽已经跟大家介绍过,素颜霜实质上就是具有美白提亮功能的面霜,不管具有多么强大的功能,它也只是一款“面霜”。即使有提亮肤色的作用,也不能替代隔离外界污染的隔离霜;即使有物理防晒的功能,也不能替代专门击倒紫外线的防晒霜。所以,防晒和隔离还是需要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