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红包算啥,这些才是正儿八经的新年红包!

来源: 搜狐 2017-03-08 01:10:36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微信红包算啥,这些才是正儿八经的新年红包!- 责任编辑:Linda

  2017正式到来了,博主在这里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祝愿每个小仙女都能用CPB擦手,LA MER擦腿,SK2洗脚,Chanel当空气净化剂,三栋别墅,一栋放衣服,一栋放包包,一栋存放永不过期的小鲜肉,希望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里,过上“纸醉金迷”的生活。

  不过,既然是新年,咱们就得说点喜庆的事情!最近这段时间,小仙女们估计抢微信红包已经抢到手软了吧?感觉一不注意手机,就分分钟错过几个亿,这算得上是日进斗金的节奏了吧!不过微信红包算啥呢,博主今天要推荐的才是正儿八经的红包,反正你们压岁钱也收得不少了,那就不妨用红包买几个实实在在的“红包”过新年吧!

  Chanel

  首当其冲博主自然要先说大部分女生的最爱Chanel了,著名的戏剧家莎士比亚说过,一只Chanel的CF羊皮包包,足以抵得上十年红尘梦,足以见得Chanel的时尚地位,所以新年来款红色的经典ChanelCF,总是不会出错的。

  Chanel的红金leboy也是不少仙女的心头好吧,款式优雅简洁,搭配随意的单品就能出彩,关键是很多场合都能hold住,而且大家都知道这包难买,一旦入手,还不马上找机会show off一下吗?

  今年早春Chanel新推出了红金leboy,颜色很正,尤其是搭配深色单品,层次色调上都美shi了,搭配一些有印花的裙装,也让整体造型美得飞起,要不怎么说,leboy恒久远,一只永流传。

  leboy的众所周知链条太重,如果想要轻便一些,不妨选择红色的woc,也是传说中的发财包,更添喜气,这款包身轻薄,链条很细,比CF轻盈不少,更适合年轻妹纸,拿起来没那么显老气,又兼具Chanel所有标志性的设计,而且小巧精致非常适合逛街旅游随身携带,说不定还能助你在新的一年赚更多的钱钱哦~

  Gucci

  提到包包怎么能不说去年火爆时尚圈的Gucci呢?自从新任设计总监上任之后,Gucci就开启了抢钱模式,而且今年更是在春节期间推出了专供中国年的包包系列,金丝线结合了中国红的底色,极具金属感的刺绣印花图案,皮质金边是雕刻上去的,不是刺绣哦,很有中国feel,方正的包型,大气又简洁,标志性的扣带又增添了些许异域气息,真真是好看极了!

  Gucci家的红包应该数不胜数,除了上面提到的限定中国年系列,本季春夏新推出的Lilith 系列,将经典的竹节包进行改良,红色的蛇头搭扣配上红色的包身,点缀了少女心十足的蝴蝶结,复古中又有女人味,型格满分啊~

  不过博主个人觉得实用度最高的还是双G款式的Gucci GG marmot,这款包分为3个大小,中款是最抢手的,既可以斜跨又可以作为单肩包背,关键是正红色美艳又抢眼,随随便便搭配都能第一眼从人群中看到你。

  或者是这只极具中国风的红色牛皮天竺葵印花Dionysus 酒神包,足够貌美也很实用,作为通勤包背或是背去宴会也是极好的,而且新年背着它还自带转运效果,新的一年就靠它了!

  接下来推荐剁手的这款是这几季辨识度最高的Gucci ghost系列,没有繁杂的设计,纯正的红色太亮眼了,超大号的购物袋满足你的一切需要,这款最适合个高的妹纸,一上身简直chic感十足,吸睛率那个是杠杠的。

  Chloe

  Chloe自有一种红色情节,它家的红色包包也不在少数。先说火爆到程度足以把人吓傻的drew小猪包吧!因为价格相对于别的大牌包来说更可爱一些,所以这款包估计十个女生中就有一个拥有它,Drew 系列手袋包款是以马鞍为设计灵感,圆弧的外形萌萌哒,金色的锁扣和链条设计使得包包的造型更加出彩,而且这款包采用羊皮材质,质地更加柔软,但是并不容易变形,很多女生出街也都喜欢背它。

  “包姐”刘雯和高圆圆都是这款包的粉丝。

  就连你们的未来婆婆胡可也对这款包爱不释手。

  火爆程度仅次于drew的包款应该是Faye了,而且大有赶超的意思。三种size,麂皮的翻盖拼接牛皮包身,圆环的包扣设计更有趣味,这款包可以手拎,也可以肩背,关键是新年要选红色,它们家柿子红和酒红色喜庆又洋气,姑娘们可以马上下手了!毕竟现在Faye是在各大网站都随时售罄的状态。

  而且Faye现在还推出了小书包,颜色除了黑色和黄色,还出了橘色和红色的拼色款,同样可拎可背,喜庆又洋气,估计又会吸引一大批姑娘的目光啊~

  Loewe

  接下来扒一扒奢侈老牌Loewe,这个品牌以前给人的印象总是,工艺精湛,品质优良而且作风很低调,但自从青年才俊Jonathan Anderson接手之后,这个浑浑沉睡的老牌突然一下醒了,变得格外年轻时髦,如果说Chloe Faye是街头客的最爱的话,那么Loewe家的Loewe Puzzle和Barcelona就绝对是时尚圈的中心人物,时尚达人和毒舌博主的最爱。

  Puzzle是一个很有创意的包包,皮质就不用多说了,因为Loewe就是做皮具起家的,这个包袋可以有5种背法,还可以叠成一个平面,兼具时髦和实用。

  既然是春节,当然要入一款红色了,而且这款包的自重适中,职场的姑娘们值得入手。

  除了亮面皮革,Loewe puzzle今年还有麂皮材质,凹造型的同时,让你质感提升N倍!

  Barcelona这个系列,比起Puzzle就高冷很多了,如果说Puzzle是小清新,那么Barcelona就是女魔头,因为这是个第一眼看就很有时尚感的包包,尤其是别致的三角扣设计让本来平淡无奇的长方形单肩包一下子就出挑了起来,怪不得很多时尚圈的女魔头对它青睐有加,当然了,这款包同样傲娇到难买啊!

  此外,新春佳节博主还要为各位少女们推荐Loewe的另一款Elephant Minibag包包,这款也是席卷近期IT BAG 榜单的一个新朋友,红色太有喜庆的感觉了,关键是萌萌哒的造型是不是把你的少女心击中了?

  袁姗姗的近期街拍中,这款包的出镜无疑是个亮点,显得个性十足。

  Dior

  Dior家也很爱出红色的包包,尤其是它家的当家款lady,正红的色调,不要太好看哦~而且本季lady还玩了新花样,加了一些徽章,让优雅的女性更有个性,轻轻松松就能背出很好的气质。

  一个红色的lady更能衬托好气色,Marion Cotillard穿黑色大衣与黑色高跟鞋,红艳艳的Lady Dior让她成为夜色中的亮点,更显得这个优雅女人风情万种。

  漆皮材质的lady更轻松随意,绝对能帮你脱颖而出。

  2016秋冬,Dior推出了新款Diorever手袋,影后Jennifer Lawrence出镜演绎,这款手袋主打色调就是红色,依旧带着品牌标志性印着经典藤椅纹路的盾牌徽章,作为通勤的包款它足够大气,作为宴会配饰它也足够精致。

  Longchamp

  现在的大牌都知道要迎合中国人的口味,所以丁酉年以鸡为主的限定也出了不少,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p就是其中一个,Longchamp今年推出的鸡年特别款包袋就用了金鸡贺岁的概念,常见的通勤包款,在包身上使用金鸡刺绣加上金色和红色的主色调,新春贺岁风格一目了然。

  经常出门旅行的人都知道,Longchamp的包包到底有多受欢迎了,从机场开始就有很多它的身影,除了是旅行者们的最爱之外,很多上班族的OL们也是Longchamp Le Pliage小羊皮手袋的粉丝,博主也是,因为包包皮质柔软,东西可以随意往里塞,尤其是短途旅行,太方便了!

  Celine

  只想安安静静做个性冷淡品牌的Celine,玩起红色包包来也是溜得很啊,不仅颜色很正,包款也是相当时髦滴!博主最喜欢的当属大火的box了,方正的包型,低调的金属锁扣,关键是整个包包没有一点品牌logo,适合不喜欢大logo的低调妹纸,尤其是中国红色调,简直是美到心坎里了!

  自从Phoebe Philo 2010年入主Celine后几乎每一款包都成为了时尚圈当红的IT bag,2014年主推的Belt Bag就是其中一个,因为有两条长长的包带垂在两边,就像鲶鱼的造型,所以咱大天朝的姑娘也叫它“鲶鱼包”,包包延续了Celine的倒T的包型,设计上简洁大气而且很实用,博主最喜欢那个长包带的设计,很有趣啊!而且当这款包mix红色,完全时髦得不费力气。

  Saint Laurent

  在所有的奢侈大牌中,能把大logo印在包包上而不招黑,Saint Laurent 绝对算得上一个。Saint Laurent Monogram系列应该是它家最红的包包之一了,本季博主非常推荐这个系列的College手袋,诞生于洛杉矶,是Saint Laurent Monogram系列的又一全新力作,与同系列的其它包包相比,这款的廓形更为柔和宽松,而且是首次使用暗银色金属配件,从细节处看非常有格调。

  如果是上班族,博主更建议入手它家的Sac De Jour,这款包也是Saint Laurent经典包袋的重要标识,简约大方的外观设计,而且内里空间hin大,红色款绝对是凹造型的首选,让你在人群中更为惹眼,好了,新年趴女王就是你!

  Jessica Alba就是这款包的真爱粉,几乎出街都可以看到她背。

  好了,安利就到这里,希望这一大波向乃们袭来的红包能种草成功哦~祝每个姑娘在新年里都有背不完的美包!


  最新消息:《微信红包算啥,这些才是正儿八经的新年红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红包 新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