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幂幂再完美也没能逃过这一劫

来源: 搜狐 2017-02-24 17:10:46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大幂幂再完美也没能逃过这一劫- 责任编辑:Linda

  前几天大幂幂在微博上说,如果大家批评她,她就去植发,看来我幂真的是超级注意形象。

  不过那样怎么样,杨幂的完美好身材是人人皆知的~ 从她的胸到两米的长腿再到一尺五的细腰,身体的每个部位都让人羡慕,头发的事根本不叫事。

  看看这每一张街拍、机场每套look都能成为一时爆款

  颜值也是萌萌哒少女感!但就算脸再小、腰再细、腿再长也抵不过胳膊上的二两肉!

  大幂幂也不例外,瞧瞧这手臂上的肉简直,从视觉上让杨幂胖了20斤的赶脚!

  这是前阵杨幂亮相电影节时的照片,颜值、整体都不错,但细心的网友发现,这粗粗的胳膊被衣服勒得肉都凸出来了,你还是我们认识的少女般的大幂幂吗?整个活脱脱得像个阿姨。尤其在低头弯腰时,肩背显得十分健壮,和巴掌大的小脸形成鲜明的对比。

  可能杨幂team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从杨幂官微那儿发出来的照片是酱婶的,修图师,我赞美你!

  肩带不见了,胳膊瘦了一大圈,少女般的你幂幂又回来了,如果不是有之前的照片为证,还以为是瞬间失忆花了眼。

  由此看出,拥有一双修长的双臂真的很重要,否则一双粗壮蝴蝶臂毁全身,娱乐圈不少女星看起来萌萌哒、美美哒,可惜被一双胖胳膊暴露了,就比如……前段时间参加某活动的赵丽颖,当晚穿了件无袖的小礼服,细腰显露无疑的暴露在观众面前,可惜却被一双健硕的胳膊出卖了。

  赵丽颖的肱二头肌超级明显得在风中颤抖。

  说了半天也举了辣么多正反面栗子,为大家介绍一套瘦手臂的练习操,拥有一双修长手臂让你看上去比实际体重还要瘦10斤不止。

  下面这组动作一样可以在家进行,动作对于你粗壮的手臂更加有效!

  双手持哑铃小臂上抬。痩手臂内侧肌肉。20个一组,做3组。每组间隔1分钟。

  双手持哑铃小臂侧抬。痩手臂外侧肌肉。20个一组,做3组,每组间隔1分钟。

  双臂先后交替,痩整个手臂,全部手臂都照顾到了。20个一组,做3组,每组间隔1分钟。

  S姐已经下定决心开始练了!你们也和我一起哦~


  最新消息:《大幂幂再完美也没能逃过这一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幂 细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