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上的动感能量:瑞士美度表 (Mido) 2011夏季发布舵手系列特别款腕表!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4 01:07:56

  在炎炎夏日到来之际,瑞士美度表 (Mido) 舵手系列特别款腕表用抢眼亮丽的色彩搭配舒适的橡胶表带,为你点燃运动激情。秉承上世纪30年代工业流线型空气动力学设计的风格,该特别款腕表将精湛的瑞士制表工艺融入其中,模仿蒸汽火车铆钉设计的圆形刻度和表盘精雕细刻的日内瓦波纹更加相得益彰。



瑞士美度表 (Mido) 2011夏季发布舵手系列特别款腕表

在炎炎夏日到来之际,瑞士美度表 (Mido) 舵手系列特别款腕表用抢眼亮丽的色彩搭配舒适的橡胶表带,为你点燃运动激情。秉承上世纪30年代工业流线型空气动力学设计的风格,该特别款腕表将精湛的瑞士制表工艺融入其中,模仿蒸汽火车铆钉设计的圆形刻度和表盘精雕细刻的日内瓦波纹更加相得益彰。大胆以橙色与黑色装点整表,酷味十足又极富动感,让你成为人海中的闪光点。而橡胶表带的运用,即便是大量出汗也能方便清理。美度表 (Mido) 舵手特别款腕表不仅展现了其在各种环境下的卓越性能,还以时尚的领袖气质,演绎缤纷无限的夏日时光。

夏天的到来,人们更有理由享受阳光和运动的快乐。一款合适的腕表不仅能让你在参与各种运动时尽情挥洒,还可以让你成为缤纷夏日的时尚焦点。瑞士美度表 (Mido) 舵手系列腕表在这个夏天秉承一贯的创新和挑战的精神,推出了特别款腕表,独具匠心地配备了橡胶表带,轻便灵巧的同时,更容易清洁,彰显出美度向来坚持的贴心以及人性化设计。橙色和黑色的大胆采用,在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巧妙融入美度色的主题,更给这款手表的设计注入别样的运动活力。

新款舵手系列通过装配ETA 7750多功能机芯以及无处不在的细节雕琢,再现那个年代独有的钟表文化,充分体现出作为一款多功能计时腕表所应具备的特质。44毫米的表盘直径、14.5毫米的厚度、高达100米的防水深度,新款舵手系列自问世以来已经被多方认定为极具意义的表款。蓝宝石镜面包裹饰有日内瓦波纹的表盘,充分体现了流线型设计的精髓。美度表 (Mido) 设计部门通过其产品独到的表壳造型,令人能轻易察觉美式火车头侧钢板造型。火车头上的铆钉特点也能从该款腕表的刻度设计上窥见一斑。橙色夜光处理,即使是在夜间,也能保证表盘最理想的可读性。细节处橙色与黑色的融合使得腕表在视觉上精巧,动人。钟爱奢侈腕表的人士也将透过透明的矿物水晶底盖,享受观察机芯机械运作的乐趣。日内瓦波纹及蓝色螺钉、圆形齿龈装饰的自动摆陀也必将得到他们的青睐。

技术参数:

机芯:多功能机械机芯,自动或手动上链,美度calibre 1320 机芯(基于ETA Valjoux 7750), 13 1/4’’’ 30.00mm,厚度7.90mm, 25 钻, 振幅28,800A/H, INCABLOC和NIVACOURBE 防震系统,镀金GLUCYDUR 平衡梁,ANACHRON 平衡弹簧,NIVAFLEX NM主弹簧。精心装饰的蓝色螺钉,圆形的齿龈,摆陀雕刻日内瓦波纹和美度Logo,48小时动力储存,5个方向调整其走时精确性。

功能:时分秒计时、多功能计时器、星期、日期显示。 时针、分针位于表面盘中央。秒针盘位于九点钟位置。

计时:中央60秒计时针,30分钟计时位于 12点钟位置,12小时计时位于6点钟位置,日期位于3点钟位置。

表壳:316L不锈钢(DINX2CrNiMO 17 14 3)经黑色PVD处理,三部分组成,双面镀防眩目膜防刮蓝宝石镜面,螺旋表冠及后盖,透明后盖可见精美装饰的机芯,镌刻11位序列号,防水深度达100米。

表带:橡胶表带配两片式不锈钢黑色PVD表扣。

表盘:饰以日内瓦波纹,橙色夜光刻度

指针: 时针分针同时使用黑色与夜光橙色,便于水下及夜间读数

    更多关于手腕上的动感能量:瑞士美度表 (Mido) 2011夏季发布舵手系列特别款腕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