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Watchs品牌2013推出新一季“Ice-Chrono”系列腕表,以强烈的色彩彰显刚毅之感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0 06:06:51

  在褪去冬意的三月里,是否该多点色彩冲撞出一个不一样的白色情人节呢? 聪明如你定会为他选择最特别的礼物,用跃动的颜色,表达你最美的心意。IceWatchs品牌2013推出新一季“Ice-Chrono”系列,新一季Chrono强调刚毅之感,以强烈色彩感,打出回礼必胜一击。









IceWatchs“Ice-Chrono”系列腕表

在褪去冬意的三月里,是否该多点色彩冲撞出一个不一样的白色情人节呢? 聪明如你定会为他选择最特别的礼物,用跃动的颜色,表达你最美的心意。IceWatchs品牌2013推出新一季“Ice-Chrono”系列,以强烈色彩感,打出回礼必胜一击。

新一季Chrono强调刚毅之感,搪瓷大表盘中分布对应色秒针,分针,时针三个小表盘,logo指针设计别具匠心,外圈白色刻度与黑色基底鲜明对比,配以时下最新的硅胶环保材料打造的红、橙、黄、白4色鲜亮表带,舒适之余潮范儿依旧,多样的配色昭示出活力本色。石英机芯精确稳定,强大的100米防水功能更能胜任各类户外运动,在阳光的映衬下使佩戴者更显朝气。运动休闲,酷帅阳光;街头混搭,潮人风尚,各色风格随你而变。如此回礼,还有谁会更懂他,扔掉那些循规蹈矩的恪守刻板,让我们来点不一样的碰撞吧!

图文来自IceWatchs

    更多关于IceWatchs品牌2013推出新一季“Ice-Chrono”系列腕表,以强烈的色彩彰显刚毅之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