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猫眼系列腕表揭秘女人的性格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7:08: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猫眼系列腕表揭秘女人的性格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在时间的领域,女人总渴望得到最美的容颜、成为大众中最瞩目的焦点,芝柏的钟表设计师很巧妙地以此为灵感,在设计师的手中妙笔生花,为女性创造了经典的Cat’s Eye系列腕表。(来源:星娱TV 文:李帅)

女人与猫

  谈表之前,还是要简单地呈现下品牌历史,让更多有历史情节的人更加了解GP芝柏。GP芝柏表是世界上最古老的5大钟表品牌之一,历史可追溯至223年前的1791年。经过超越200年的时间洗礼,瑞士制表工艺的传承和历史文化的积淀造就了GP芝柏表在瑞士顶级制表品牌中至高无上的地位。GP芝柏表的历史上有两位重要的创业人物:让-佛朗西斯-布勒(Jean-François Bautte)和康斯坦特-芝勒德(Constant Girard),他们的成就与故事在此不多说,女装腕表继承了品牌的历史文化积淀,同时又融入了现代的时尚元素,同时拥有把玩性和机械感,下面让我们一起进入正题吧。

  时间,这个自古以来就飘渺的词语,不知道给每个人的心中留下过怎么样的印象。在我的印象中,时间是略过的清风,抓不住一丝一缕的痕迹;时间是清晨的露珠,转瞬即逝。而在时间的领域,女人总渴望得到最美的容颜、成为大众中最瞩目的焦点,芝柏的钟表设计师很巧妙地以此为灵感,在设计师的手中妙笔生花,为女性创造了经典的Cat’s Eye系列腕表。

  猫与女人的关系:

  谈到“猫”这个话题,想必很多女生都不会觉得陌生,反而会想到呆萌、可爱、萌萌哒、调皮……很多有意思的词语都会用来修饰猫,古代西方人曾经称阴险刻薄的女人为猫。在现代社会中,而女人依然经常被形容成猫,但更多了一份妩媚、性感的含义。有很多人做过“女人与猫”的比较,认为女人具有猫性,猫的优雅曲线、轻盈姿态、甚至奇怪多变的性格,和女人真的是有着妙不可言的奇妙关系。

  女人像猫一样时而乖巧伶俐,时而妩媚性感,时而野性疯狂……猫天生喜欢高处,就像很多女人高高在上的尊严与傲气,与生俱来的女王气质。

  猫与女人的性格都是这般地捉摸不定,猫的灵魂上印刻着女人的标签,亦或是,女人的形象中反射出猫的姿态。Cat’s Eye,顾名思义就是“猫眼”,根据常识猫眼在夜里是会发光的,可以推想GP芝柏寄托于猫眼系列腕表的含义是,“一种令女士可以释放光彩,成为万众瞩目的腕表”。而在女人多重的性格中,您属于哪一种呢?

早期的芝柏Cat’s Eye系列女士腕表

  猫性之雍容华贵:芝柏Cat’s Eye系列BLOOM腕表

  “庭前芍药妖无各,池上芙蓉净少情。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刘禹锡曾赞美只有牡丹才是真正的天姿国色,芍药妖娆艳丽却没有骨干,荷花清雅洁净却缺少情韵。牡丹在我国被誉为“国花”、“国色天香”、和“花中之王”,在世界上也负有盛名。如今,花中之王牡丹的美态于猫眼系列绽放腕表盛放,让人沉醉在这一片花海之中。

闪亮效果

  芝柏Cat’s Eye系列BLOOM腕表,优雅椭圆表壳一望而知,光亮不锈钢表壳的表圈镶64颗闪烁圆钻,并镶密防眩水晶玻璃表镜;透过表镜,可以欣赏到表盘的精雕细琢,手工打磨的米黄或米白色珍珠贝母表盘覆一层鱼网状背景,再覆上牡丹蕾丝,华美又精致;GP芝柏表特别采用一种著名的钩织技术,牡丹线条轮廓由七层纱线构成,造出立体质感;当中最后两层纱线涂金粉或银粉,造出闪亮效果,可堪与立体画媲美,尽见GP芝柏表独有的创新精神。

  从透明表背可一睹GP芝柏表自产GP03300自动上链机芯的结构、钢质摆铊GP标志纹理雕工、夹板与底板的精美打磨修饰一览无遗;机芯可以显示小时及分钟,动力储备约46小时。灰色或杏仁色鳄鱼皮表带配上钢质折迭扣,配添高贵雅致韵味。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猫眼系列腕表揭秘女人的性格
  • 猫性之复杂多变:芝柏Cat’s Eye系列系列动力储存腕表

    更多关于【新时尚】猫眼系列腕表揭秘女人的性格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