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展(SIHH)于今日正式开幕,海报网为您报道各大参展品牌所呈现的腕表系列!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5 16:07:05

  1月20日,2014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展 (SIHH) 正式开幕,今天海报编编为你抢先报道各大品牌所呈现的腕表系列,为你细说腕表的潮流风向。接下来2014 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专题也即将上线,届时请关注!

2014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展 (SIHH) 腕表趋势解读

每年1月份举行的日内瓦高级钟表展SIHH (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Geneve) 是年度开头的第一桩钟表盛宴,从日内瓦高级钟表展SIHH中,我们可以了解各大品牌接下来全年高级钟表的走势。2014年的日内瓦高级钟表展 (SIHH) 于今日1月20日正式开幕,展示时间持续至24,今日妆点网编编为你罗列各大参展腕表品牌目前所发布的腕表系列,为你细说腕表的潮流风向!

经典再现

所谓经典,便是经历了无数时间的考验,不被流行所左右,成为时间的沉淀者。积家 (Jaeger-LeCoultre) 2014年Grande Reverso Ultra Thin 1931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完美承袭历史渊源,生动再现装饰艺术风格的黄金时代。其外形、色彩和材质是工业设计时代来临的完美预兆,同时也是手工艺术登峰造极的标志;搭载超薄表壳、搭配时下流行的尺寸和忠于原型表款的设计使腕表别具一格,在经典系列中又添一抹独特的设计!

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2014年Malte马耳他系列高级珠宝陀飞轮腕表,Malte马耳他陀飞轮限量铂金珍藏系列,这款酒桶形机芯与表壳曲线完美贴合,完全由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自主研发和制造。陀飞轮框架的灵感源自品牌标志“马耳他十字”徽号,巧妙地展现了每个机芯部件的精湛工艺,包括大量纯手工切割的内角。

卡地亚 (Cartier) 全新Tortue腕表系列腕表,重塑永恒经典。紧凑的线条、超薄的轮廓、宽大的表盘,不可取代的造型与无懈可击的优雅……全新Tortue腕表散发出极致女性魅力,完美诠释了风格的定义,凭借细腻的曲线成为最具卡地亚精髓的表款之一。在精心保持轻盈质感的同时,卡地亚 (Cartier) 以光滑细致的平面取代了Tortue原型表款的弧形表壳,其和谐的美感凸显了女性的优雅。

前卫创新

在钟表界,想要崭露头角,全然的颠覆和创新不见得能够讨好,而专注的针对某个单一层面的创新却又能大刀阔斧地制造出颠覆的效果,看似纯粹,却又包含着前卫的创意。

2014年的日内瓦高级钟表展 (SIHH) ,伯爵 (Piaget) Altiplano 900P腕表再创全球超薄记录,近几年伯爵 (Piaget) 的创意紧扣“纤薄”主题,今年伯爵 (Piaget) 依然坚持走品牌优雅纤薄的路线,但是却将前两年对纯粹技术的追求,转变为在技术实力基础上的特别创意。将手动上链机芯与表壳部件化为一个整体,厚度仅为3.65毫米,这枚极致纤薄腕表的奥秘,其实埋藏于表壳的结构中:表底壳同时为机芯的主夹板,机芯与表壳融为一体,机械零件直接安装在底壳上。如此复杂的构造,代表机芯结构需要上下倒转,将表桥安装在靠近表盘的一侧,为了提升美感,更将表桥设计显露出来。除了伯爵 (Piaget) ,还有爱彼 (Audemars Piguet) 2014全新皇家橡树系列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概念陀飞轮腕表、沛纳海 (Panerai) 全新Luminor 1950 Left-Handed 3 Days47毫米3日动力储存左撇子腕表……

工艺比拼

珠宝表因其外观的夺目璀璨以及高超的技艺成为高级钟表制作中的保留曲目,而帕玛强尼 (Parmigiani) 2014年的女款腕表则对珠宝表有了更新的诠释。2014年帕玛强尼 (Parmigiani) 选择联手意大利著名珠宝品牌宝曼兰朵 (Pomellato) ,重新定义女士腕表外观。设计简单、线条流畅的帕玛强尼 (Parmigiani) 的标志性表款Tonda 1950就成为了此次合作的首选表款。这一强强联合完美融合了双方的优势:帕玛强尼 (Parmigiani Fleurier) 倾力在工艺技术方面的专长,宝曼兰朵 (Pomellato) 展现不落俗套的创意,让腕表优雅的外观拥抱珠宝的璀璨多姿。

卡地亚 (Cartier) 最近几年则一直致力于各种传统手工艺的复兴,并将其以独特的视角与腕表设计结合。今年卡地亚 (Cartier) 将一种全新的花卉细工镶嵌工艺引入制表领域,推出Ballon Bleu de Cartier花卉细工镶嵌鹦鹉装饰腕表,一种首次运用于制表领域的创新工艺,并选择一个技术上更具挑战的材质——鲜花花瓣,将花瓣置于细木之上,再以工具根据需要的形状切割,最后将其拼镶为Ballon Bleu de Cartier表盘上鹦鹉色彩艳丽的羽毛,配合祖母绿、钻石等名贵宝石,一枚高级珠宝腕表就呼之欲出了。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