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老牌与新兴制表工艺的竞赛!2014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之最佳艺术工艺奖猜想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5 04:05:54

  23个世界品牌腕表即将参与2014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之最佳艺术工艺奖评选,海报编编特意分享5款预期品牌获奖猜想。近年来我们亲眼目睹人们对工艺艺术品热情的增长。在2014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中23款腕表将竞争……

图片来自Haibao


23个世界品牌腕表即将参与2014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之最佳艺术工艺奖评选,妆点网编编特意分享5款预期品牌获奖猜想。近年来我们亲眼目睹人们对工艺艺术品热情的增长。在2014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中,23款腕表将竞争艺术工艺奖——意味着是2013年的一倍之多。拥有在制表领域传统与装饰艺术的品牌。如雅克德罗(Jaquet Droz)、尚美巴黎 (Chaumet) 、梵克雅宝 (Van Cleef & Arpels) 、播威 (Bovet) 、帝后 (DeLaneau) 、海瑞·温斯顿 (Harry Winston) 、爱马仕 (Herms) ,也有如Louis Moine、Greubel Forsey 在这类别的“新人”。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