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情人节礼物甄选:斯沃琪 (Swatch) 甜心大厨Pastry Chef系列时尚女士腕表,带给她甜蜜华丽的味蕾享受!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4 19:05:46

  2014年情人节,你有想好送她什么礼物呢?斯沃琪 (Swatch) 春季新品甜心大厨Pastry Chef系列时尚女士腕表,设计灵感来自甜蜜、柔美、色彩缤纷的糖果店,让每只表都成为最可口的艺术品,将时尚巧妙的融合于时计中。

2014年情人节礼物甄选——

斯沃琪 (Swatch) 甜心大厨Pastry Chef系列时尚女士腕表

2014年情人节,你有想好送她什么礼物呢?腕表是情人节表达情感的重要礼物之一,可是光是一般的手表还缺点感觉,今年斯沃琪 (Swatch) 春季新品甜心大厨Pastry Chef系列时尚女士腕表,每款表的设计灵感来自甜蜜、柔美、色彩缤纷的糖果店,让每只表都成为最可口的艺术品,将时尚巧妙的融合于时计中,戴出时尚美感!

斯沃琪 (Swatch) 甜心大厨Pastry Chef系列将手表融合以假乱真的糖果视觉带给你甜蜜华丽的味蕾享受。在充满生气蓬勃的春季中,斯沃琪 (Swatch) 甜心大厨Pastry Chef系列手表,以令人惊艳的设计,结合当季的流行元素,将时尚与实用的功能合为一体。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