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色彩大爆炸!宇舶表 (Hublot) 2014女士腕表新品速递,感受“调色盘”上的夏日之风!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7 01:05:51

  烈火夏日,怎能少了色彩的缤纷碰撞?宇舶表 (Hublot) 推出2014新款女士腕表,包括Big Bang波普艺术、Big Bang牛仔、经典融合Skull、经典融合镂骨陀飞轮、经典融合斑斓陀飞轮五大系列,带你玩转色彩大爆炸。

图片来自Haibao


烈火夏日,怎能少了色彩的缤纷碰撞?少女粉嫩,清新糖果色?No!柔媚万千的粉饰雕琢已是过去,大胆、自信、充满张力的色彩表达才是这一代“缪斯女神”的最佳诠释!宇舶表 (Hublot) 推出2014新款女士腕表,包括Big Bang波普艺术、Big Bang牛仔、经典融合Skull、经典融合镂骨陀飞轮、经典融合斑斓陀飞轮五大系列,带你玩转色彩大爆炸。


宇舶表 (Hublot) 2014女士腕表将艺术美学与多种材质大胆融合,带来宛如调色盘般的色彩碰撞,散发着灿如骄阳的明快气息——风靡20世纪70年代的波普艺术首次登入奢侈品腕表大雅之堂,表现诙谐乐观的摩登气质;将装饰艺术、几何图形与光谱色度变幻融于设计灵感,永不褪色的彩色玻璃让时光纵使流转千年,芳华依旧存于方寸之间;来自于大自然最珍贵的馈赠,地球上最稀有的贵金属“锇”首次以晶体形态融入表盘,让女性对于钻石的渴望自此有所替代;不仅如此,作为当代艺术中经久不衰的主题骷髅头骨和时尚T台上永不落伍的丹宁牛仔再次出现在表盘的设计中,叛逆中投射无畏与自信的光芒。


自2008年Big Bang水果系列诞生以来,大胆采用鲜艳活泼的耀目色彩,镶嵌包括蓝宝石、紫水晶、黄玉、石榴石、沙弗莱石和钻石等珍稀材质的宇舶表女性腕表迅速获得成功,得到时尚、自信并乐于表达自我的女性的争相拥趸。玩转色彩大爆炸,不仅是对于艺术与时尚的重塑和解读,更是女性彰显个性与自信的绝佳证明!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