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儿时梦想!宝名表 (Bremont) 推出莱特兄弟限量版腕表_腕表新品速递_腕表新品速递_海报时尚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3 00:14:08

  近日,宝名表 (Bremont) 于2014年7月推出一款奢华之作腕表,莱特兄弟 (Wright Flyer) 限量版腕表中拥有一小块来自世界上首台动力飞行器上的布料。这可说是回归儿时梦想、回归我们最伟大梦想的最好方式。

图片来自Bremont


莱特兄弟限量版腕表

图片来自Bremont

莱特兄弟限量版腕表


世上每一个小孩都有他们的梦想……女孩们梦想成公主,在古典的城堡里结婚。而每一个男孩,都会幻想自己成为皇帝,和像鸟儿一样在天上飞翔。有些人的梦想到后来果然成真,靠的可能是运气,或者是努力、勇气和毅力。而对于某些人来说,却是出生于一个适合的时代中。


莱特兄弟有着两个梦想:在空中飞行和成为英雄人物。他们以努力和毅力使这两个梦想得以成真。1903年,他们成功进行了人类的首次动力飞行。他们的发明为我们的生活带来重大的改变,也使人们一直以来的梦想得以实现。


宝名表 (Bremont) 于2014年7月推出一款奢华之作腕表,莱特兄弟 (Wright Flyer) 限量版腕表中拥有一小块来自世界上首台动力飞行器上的布料。这可说是回归儿时梦想、回归我们最伟大梦想的最好方式。

    更多关于回归儿时梦想!宝名表 (Bremont) 推出莱特兄弟限量版腕表_腕表新品速递_腕表新品速递_海报时尚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