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BVLGARI宝格丽推出130周年限量版纪念珠宝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0:17: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BVLGARI宝格丽推出130周年限量版纪念珠宝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为庆祝品牌成立130周年,BVLGARI宝格丽在罗马推出了独一无二的限量系列。其中不仅包含了极具代表性的Serpenti高级珠宝,款式多样的B.zero1戒指,以珍贵材质和宝石装饰的各类饰品等。

  限量系列以致敬罗马为主题,不仅仅因为罗马最能代表BVLGARI宝格丽的品牌风格,更是为了向这一BVLGARI宝格丽品牌的发源地及其灵感源泉致敬。永恒之城的雄伟建筑曾激发了意大利珠宝工匠的设计灵感;而今,这些颇具象征意义的符号则被重新诠释,并由此产生了130周年限量版——其中不仅包含了极具代表性的Serpenti高级珠宝,款式多样的B.zero1戒指,以珍贵材质和宝石装饰的各类饰品等。

  极致魅惑永恒享受

  于130周年成立之际,为纪念“蛇”作为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标志,BVLGARI宝格丽创作了一款名为极致魅惑(Ultimate Temptation)的项链,寓意品牌永恒延续。

BVLGARI宝格丽极致魅惑项链

  蛇在成长中不断蜕变,却从未改变原有模样。正如SERPENTI这一主题的BVLGARI宝格丽珠宝一样,虽历经多年变化,却从未失去其本色。

  凭借其耀眼光芒及婉转的造型,“极致魅惑”似乎道出了女性和蛇的微妙联系:以宝石点缀的SERPENTI项链缠绕女性颈间,瞬时融为一体。一时间,那些女性隐藏于身体里的秘密,因为这条项链得以倾露,SERPENTI项链的尾部不仅炫耀着无可比拟的贵气,更仿佛宣告着隐藏在身体下的宝藏等待着探究的性感。

  超过60克拉的异形钻石被随机雕刻成独特的图案,精密的嵌工艺实现了手工设计和天然形成的完美平衡,70颗钻石沿着蛇形造型的尾部依次排列,最终幻化成总重12.16克拉的炫美吊坠。

  演绎永恒传奇:SERPENTI高级珠宝吊坠

  作为品牌最具象征意义的饰品,BVLGARI宝格丽创作了三款Serpenti钻石项链吊坠,以重新唤起人们对于这一珠宝造型的美好回忆。

BVLGARI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吊坠,镶嵌祖母绿

  在三款项链的主要部位,其婉转造型的项链中共镶嵌20.35克拉钻石,同时装饰以不同色彩的宝石——无论是红碧玺,石榴石,亦或是祖母绿,其强烈的色彩碰撞一直为罗马珠宝工匠所钟爱。

  三款宝石的选择不仅体现了BVLGARI宝格丽在色彩选择上的大胆创意,更是彰显了品牌对超大体积和不同切割工艺宝石的青睐。

  总重13.86克拉的红碧玺切割成几何吊坠,从而提升了其色彩的雕琢面、通透度及饱和度。总重达30.97克拉的石榴石的切割则采用了水滴造型的梨形切割,使其更加温和、圆润,散发出独特光芒,为相同重量的宝石中所罕见。总重23.75克拉的祖母绿,采用左边宝石完全自由下拉切割,不仅保留了宝石的原有形状,更是使其仿若绿色水滴,增添一丝奇妙的美感。

  源于永恒之城的永恒指环:B.zerol ROMA

  为纪念为BVLGARI宝格丽品牌带来多年创作灵感的罗马古城,新款B.zero 1戒指在极具历史意义的130周年纪念日全新推出。戒指采用玫瑰金铸造而成,古铜色的瓷质戒身上环绕着四条环形设计,该款B.zero1 ROMA系列的新品成为颂扬BVLGARI宝格丽的发源地——罗马这一永恒之城的永恒链接。

BVLGARI宝格丽B.ZERO1 ROMA戒指

  于1999年底推出的B.zero1戒指融合了BVLGARI宝格丽两大品牌特色珠宝设计风格:Tubogas技术和BVLGARI标志。作为对罗马城的致敬,工匠们对极具象征意味的徽标精雕细琢,以展现出城市昔日荣耀的延续。全新推出的B.zero 1戒指,以及上面雕刻的BVLGARI ROMA标志,将人们带入BVLGARI宝格丽珠宝艺术创作的殿堂。新款B.zero 1 ROMA的流线美感和圆形造型象征着永恒的延续,让人们不由回想起著名的古罗马建筑杰作——古罗马竞技场、圣天使堡和万神殿,其宏伟的气势和浑圆的美感以优雅的风度和不屈的力量跨越着历史。他们的存在于B.zero 1 ROMA戒指上得以完美呈现。珠宝的设计灵感源于过去的历史和今日的风貌,对于罗马而言,这款戒指代表着130年艺术发展的精华。


    更多关于【新珠宝】BVLGARI宝格丽推出130周年限量版纪念珠宝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