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豪雅 (TAG Heuer) 推出2015巴塞尔钟表展全新表款:制表世家联名偶像,拥抱年轻旋律!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1 10:16:03

  泰格豪雅 (TAG Heuer) 推出2015巴塞尔钟表展全新表款,瑞士制表世家联名Cara Delevingne、C罗、David Guetta、Mclaren车队等时尚、运动、音乐偶像,以精妙制表艺术拥抱年轻旋律。

泰格豪雅 (TAG Heuer) 卡莱拉-卡拉·迪瓦伊特别款腕表

图片来自TAG Heuer

泰格豪雅 (TAG Heuer) 卡莱拉-卡拉·迪瓦伊特别款腕表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有1130万名关注人数。她炙手可热。她是一名“It Girl”。这位英国超模在媒体上引起轰动。纯洁的金发、娃娃脸、调皮的绿瞳、粗眉毛以及纤细的身材,她在时尚界和人们心目中堪称独一无二;她为时尚界的大牌走秀,正是她的懒散的假小子形象使她一跃成为一名It Girl。大家都在杂志广告和T台上看到了她活泼可爱的小鼻子;大家都看过她有名的噘嘴表情,都知道她不在聚光灯下时的各种搞笑表情以及私生活中的素颜。

她在社交媒体上的每一个帖子都会引起网络的轰动。如今,她选择成为泰格豪雅 (TAG Heuer)的形象大使。如果需要证明的话,那么这件事证明了公司首席执行官、LVMH集团钟表部总裁让-克劳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所引领的品牌颠覆性的思维。正是让-克劳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说服她加入品牌形象大使的大家庭。

这款专为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设计的特别款腕表属于卡莱拉系列。这款腕表呈现出与卡拉相同的风格:带有切面表耳的典雅表壳以及简洁、读数清晰的表盘与其全黑和深灰色的表面形成鲜明对比。为了展现女性的柔美并且增加外观的时尚感,镶饰和指针均镀有玫瑰金。还提供带钻石饰钉表圈的款型:璀璨夺目!该系列6款腕表中最极致的一款是采用复古黑色小牛皮表带的表款,带软垫的表带饰以同色调缝线,实现“高级时装”般的外观。

腕表的背面延续了卡拉与狮同台的秀场倩影:表底盖上印有一个威风凛凛的“百兽之王”狮头标志,以映衬1992年8月出生的卡拉的星座。表带内侧带有玫瑰金色的卡拉签名;与该品牌一样,这能够与喜爱美丽、追求独特、颠覆性设计的网络一代产生共鸣。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特别版腕表将受到许多人的垂青!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