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格新一代”就是他!李易峰加入泰格豪雅(TAG Heuer)大家族成为全新品牌大使,过往腕表搭配翻翻看!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18:16:32

  瑞士先锋制表品牌泰格豪雅 (TAG Heuer) 品牌大使“团队”继C罗、林书豪、卡拉迪瓦伊、邓紫棋之后,又加入了一名新成员。他是最有个性的小鲜肉,更是最时髦的男演员之一,他就是李易峰!

李易峰腕表搭配

图片来自Haibao

瑞士先锋制表品牌泰格豪雅 (TAG Heuer) 品牌大使“团队”继C罗、林书豪、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邓紫棋之后,又加入了一名新成员。他是最可爱的“政委”,最帅气的段子手,最有个性的小鲜肉,更是最时髦的男演员之一,报友们已经猜到了他是谁对不对?没错,他就是李易峰!

从去年在上海为泰格豪雅 (TAG Heuer) 拍摄广告大片之后,李易峰就经常佩戴泰格豪雅的手表并不断被外界猜测将会成为其代言人。但不论是他本人还是品牌方都一直没有给出确切的消息,直到昨天。7月1日,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泰格豪雅 (TAG Heuer) 正式“牵手”李易峰,宣布他成为豪雅的大中华区代 (带) 言 (颜) 人,开启“峰格新一代”。

“我不在乎那些标签,我只希望别人记得我是李易峰!”——苏苏在媒体采访中这么说到。正是因为李易峰一次次突破自我的尝试,才成就了现在这个无可挑剔、独一无二的他。而也是因为他这种不断追求超越自我的态度,才与泰格豪雅“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先锋制表精神完美地契合在了一起,并为豪雅带来了许多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力量。

作为一个宇宙无敌称职的品牌大使,李易峰无论是出席活动、拍摄杂志还是街头凹造型,都不忘戴上一块彰显品味的表。除了被其戴红的泰格豪雅 (TAG Heuer)卡莱拉系列中的“小熊猫”以外,苏苏还带过哪些精致的腕表呢?他又为这些腕间伴侣搭配过怎样的造型呢?报友们快来一起翻翻看吧!

李易峰成为泰格豪雅 (TAG Heuer) 大中华区品牌大使

图片来自TAG Heuer

李易峰成为泰格豪雅 (TAG Heuer) 大中华区品牌大使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