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百年灵超级海洋钢鱼计时腕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04:22: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百年灵超级海洋钢鱼计时腕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百年灵完美融合超级海洋系列(Superocean)传奇般的卓越性能表现以及一流的技术型运动外观设计,全新推出特别系列——超级海洋钢鱼计时腕表(Superocean Chronograph Steelfish),无畏征服深邃海洋。

百年灵超级海洋钢鱼计时腕表(Superocean Chronograph Steelfish)

  作为一款名副其实的专业航海腕上仪表,“钢鱼”(Steelfish)的显著特点在于其宽大的单向棘轮式旋转表圈,表圈上精美嵌刻出数字时标与刻度,并覆以黑色模切橡胶,再加上醒目的日期及星期双显示窗,赋予腕表新颖独特的专业外观。坚固的精钢表壳采用表面缎纹磨砂、侧面抛光的交替处理,配备带加固防护装置的旋入式表冠以及解锁后才能激活的安全计时按钮,具有500米(1650英尺)的防水性能。大号阿拉伯数字时标和超大指针均覆有夜光涂层,结合厚实的双面防眩蓝宝石表镜,确保在任何情况下都具有最佳的可读性和清晰度。

百年灵超级海洋钢鱼计时腕表(Superocean Chronograph Steelfish)情景图

  全新百年灵超级海洋钢鱼计时腕表(Superocean Chronograph Steelfish)提供黑色、银色及蓝色表盘,可选配精钢表链或橡胶表带。为了确保腕表在任何极端情况下都能精准计时,该表款搭载精密非凡的高性能自动上弦计时机芯,一如百年灵所有产品机芯,通过严苛的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

百年灵超级海洋钢鱼计时腕表(Superocean Chronograph Steelfish)正面图

  【技术参数】

  机芯:百年灵13型机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自动上弦,每小时28,800次高摆频,25枚宝石轴承;计时精度达1/4秒,配有30分钟及12小时累积计时器;日期及星期显示。

  表壳:精钢;防水性能达500米(1,650英尺/50个大气压);旋入式表冠及安全计时按钮;单向棘轮式旋转表圈;弧面蓝宝石表镜,双面防眩处理;直径:44毫米。

  表盘:火山黑,水手蓝,云层银。

  表带/表链:Ocean Racer海洋竞赛橡胶表带,Diver Pro深潜橡胶表带,Professional专业型精钢表链。


    更多关于【新时尚】百年灵超级海洋钢鱼计时腕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