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腕表大牌与电影节“联姻”到底值不值?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3:26: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腕表大牌与电影节“联姻”到底值不值?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戛纳电影节VS萧邦,柏林电影节VS格拉苏蒂原创,北京电影节VS万国表,上海电影节VS积家……这么看来,无论是国际的还是国内的,现在的电影节都在和这些腕表大牌们合作。这些合作到底会给双方带来什么?与电影节合作的腕表大牌们到底谁更聪明?我们现在就来看看腕表大牌与世界各地电影节的相互“联姻”。

第67届戛纳电影节官方合作品牌萧邦制作的金棕榈奖座第67届戛纳电影节官方合作品牌萧邦制作的金棕榈奖座

  戛纳电影节官方合作品牌萧邦

  自1998年起,萧邦与戛纳电影节便开始合作。值第67届戛纳电影节之际,这个来自日内瓦的家族制表珠宝品牌,便再一次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罗马电影工作室后台图片展览,向世人重新展现意大利Cinecittà电影城的神奇魅力。除此之外,萧邦也根据当年女星的风范,全新设计了Red Carpet高级珠宝系列,并制作了金棕榈奖座,这也无疑是本届戛纳电影节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之一。

巩俐在戛纳电影节佩戴Piaget Rose系列高级珠宝及 Piaget Limelight Gala珠宝腕表巩俐在戛纳电影节佩戴Piaget Rose系列高级珠宝及 Piaget Limelight Gala珠宝腕表

  伯爵携品牌全球代言人巩俐及张艺谋电影《归来》剧组赴戛纳

  作为本届戛纳电影节的观摩片,《归来》很早就受到了海内外的广泛关注。本片是导演张艺谋携手巩俐、陈道明等“戏骨”回归电影文化内涵与价值之作。做为伯爵全球性的品牌代言人,巩俐在戛纳电影节官方《归来》剧组见面会及展映主红毯上,特意选择了PiagetRose系列高级珠宝,并搭配 PiagetLimelightGala珠宝腕表与RosePassion高级珠宝腕表,其优雅气质与极致女性魅力的瞬间也被定格为今夏戛纳红毯的一道最美影像。

欧米茄名人大使妮可·基德曼佩戴欧米茄古董钻石腕表闪耀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欧米茄“隐匿式”珠宝腕表

  欧米茄古董钻表亮相戛纳

  除了刚才提到的这些顶级珠宝腕表品牌,欧米茄这次也在其名人大使妮可•基德曼的搭配上在戛纳红毯上亮了相。在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影片《摩纳哥王妃》开幕会上,这位影后佩戴的是欧米茄古董钻石腕表。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腕表大牌与电影节“联姻”到底值不值?
  • 其他电影节与腕表的“联姻”

    更多关于【新时尚】腕表大牌与电影节“联姻”到底值不值?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